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迎接、跨過 Day+9

今日係DAY +9喇!

老公昨晚有小小嘔吐,亦開始有D微燒,昨晚斷斷續續都叫做訓左覺。今早D腸開始有小小唔聽話,繼續低燒。

今日白血球再創新低 : 小白 0.01, 小色 11.2, 小板 19, 小中 0.01。 今天已輸五包血小板。請大家繼續大力禱告,為小白,小中加油!


老公今天發燒,加上幾日冇食野手軟腳軟,精神較差,燒持續在38度以上不退,亦出現嘔吐,很辛苦,但相信他撐得住。

好鍾意睇你地每一個發人心省、鬼馬生動、同甘共苦既留言,多謝每一位留言既朋友,那些名字好特別的既,雖然我地都係估唔到你地係邊個(唔知你地會唔會打算有一日會開估呢?),但都衷心感激。

十分認同[感恩一號]的一段留言:"在我們根本不懂得應該求什麼的時候,但祢卻早早做了最好的安排!

送大家一首詩歌: 展開清晨的翅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UNsVsc2hS0

主耶和華,祢已經鑒察了我。

我坐下,我起來,祢都已曉得。
我行路,我躺臥,祢都細察,祢也深知我一切所行。
我舌頭上的話,祢沒有一句不知道。
祢在我前後環繞著我,按手在占我身上。
這樣的奇妙,是我不能測透,
祢的至高你的尊貴,是我永遠不能所及。
我可以往哪裡去躲避祢的靈?
我可以往哪裡去逃,可躲避祢的面?
我若展開清晨的翅膀飛到地極,就在那裡,
祢的雙手也必引導我。

28 則留言:

  1. 早晨, 阿嫂果然係阿嫂, 重可以估邊個係邊個, 勁!^_^
    今日sharon結婚了, 成班同事都會去飲.
    Sharon講得最多係佢好想好似妳地新居入伙時 house warming打邊爐, 成班人有講有笑.
    B哥你要快d好返, 等埋你先開波^^~

    回覆刪除
  2. Jenny Cheung25/11/10 09:15

    震宇潔明,
    每一天去看你們的blog時,我們便按你的分享作出重點祈禱,我們是在一同打杖,令我想到昔日約書亞與敵人爭戰,他舉手向神祈禱便得勝,我們眾弟兄姊妹也在輪班向耶和華舉手祈求,叫震宇得醫治,我們要彼此鼓勵一直堅強的去面這難行的路,感恩你選了很多很好的詩歌,願你們得著主最大的安慰,我們繼續努力!!
    Jenny

    回覆刪除
  3. 魚魚,小肥茄.
    早晨,剛剛婆婆打電話問候你們情況如何,我將魚魚今早情形告知她,叫她不用担心,天父一直都看護顧著魚魚.
    婆婆說會不斷為你們禱告, 求主保守.望魚魚早日出院.
    魚魚,小肥茄,好多人愛你ga,要加油,快d好返.

    大女十弓人

    回覆刪除
  4. 章魚生,章魚太,

    加油呀!仲有幾日就出來啦...
    弟兄姊妹們繼續努力!你倆要繼續加油呀!
    加油! 加油!
    小白加油!
    小中加油!

    回覆刪除
  5. 好快天晴,之後過一個美麗的聖誕!

    回覆刪除
  6. 加油呀!!!
    頂住!! 好快過!!
    支持支持~~! 

    Emma Chan

    回覆刪除
  7. 是的,主所賜的平安,必定會帶領我們誇過!

    「神所賜超過人所能想像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腓4:7

    - Tko friends

    回覆刪除
  8. 我們有如在黑夜等候的人, 一群人一起等候天亮...
    送給你們一首詩歌...詩篇130篇1-4節...

    耶和華我從深處 從深處向你求告
    求你聽我的聲音 願你側耳
    側耳聽我懇求 聽我懇求的聲音
    你若究察罪孽 誰能站住

    但在你有赦免之恩要叫人敬畏你
    我等候耶和華 我心等候 我也仰望
    但在你有赦免之恩要叫人敬畏你
    我等候耶和華 我心等候 我也仰望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jlZ4MziuUc

    IN HIM
    SL

    回覆刪除
  9. 堅持 堅持 堅持
    為你們守望.

    廿月

    回覆刪除
  10. 相信禱告的力量!
    當人沒法子的時候,就是神成就大事的時候了~

    用心禱告,願主應允~

    回覆刪除
  11. 章魚生,

    你都要好大力咁叫小中及小白加油呀!
    章魚生, 你都要加油呀!

    回覆刪除
  12. 禱告, 禱告, 再禱告!!

    你要多多休息, 靠主經過!!! 在他豈有難成的事?!

    加油!!!!!!!!!!!

    黃姑

    回覆刪除
  13. 自從幾天前得知這個BLOG, 每天也來看你們的分享。
    我們一家願意與你們分擔, 為你們代求!

    看過所有網誌, 加上KEN在以利亞團契的分享,
    我們看得見天上爸爸正背住你地行緊, 也看得到主的恩典與亮光!

    你地得O架, 因為你地有主同行, 有許多家人、弟兄姊妹和親友同行,一點也不孤單!

    神同在,加油呀! 奉主的聖名大大祝福你們!!!!!!!


    將一首你曾在 DAY-3 與我們分享的詩歌, 分享返俾你們, 因為太有意思了!

    ----------------------------------------------
    詩歌分享:十架的冠冕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pv6if21aG4

    路是難走,但比起你的十架路我今天算甚麼;
    來起身再走過,遇著痛苦,你亦經過世間苦與樂,
    你的救贖愛海,我得勝和釋放,凝望著十架的冠冕,
    仰望你渡過每天,你體恤我的軟弱,明白我親身處境,
    無論遇著困苦憂愁,你亦會在我身邊,
    你興起我的生命,我今得到信心面對挑戰。

    偉&Annie

    回覆刪除
  14. 很掛住你

    水和

    回覆刪除
  15. 慈愛的天父:

    感謝祢給我們生命氣息,能夠在祢的愛裡面互相扶持,一同與疾病爭戰。
    肢體合一是祢所喜悅,願祢看透我們每人的心,都是火熱,都是連在一起的;因我們要合一懇切的禱告,把我們愛的弟兄的健康交託,讓祢成就大事!
    我主,我們看到Chan yu 的身體的反應是如此波動,如此激烈,很是擔心,但這也是很大的生命力量。求祢把這生命動力納回正軌,重新建立秩序,由拆毀的力量變成建設的力量;求祢的恩手觸及他的心,給他最大的安慰,讓他的身體能承受這一剎那的轉變,如鷹高飛。禱告奉主名求,阿門。

    Chan yu,加油!恩典足夠!
    「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弗三20)

    回覆刪除
  16. 到左谷底就自然會反彈~~ 頂住呀!!!

    回覆刪除
  17. "孩子,我豈沒有吩咐你嗎?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你無論往那裡去,耶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

    回覆刪除
  18. 見到了,魚魚現在體溫上升38.3要種箘.
    再次發動禱告力量.

    大女十弓大

    回覆刪除
  19. 抄錄自上帝的情書.

    我知道你正在痛苦地處理你的情緒,控制因身體的痛楚所發出的哀號,我知道你多麼希望生命裡沒有傷心或痛苦,無論如何,我期盼你在痛苦時,可以大聲地各我呼求,我會立即回應你.....現在就交托你心理那個只有我可以治療的部份,當你痛苦是,讓天上的父摟著你.

    至上我的愛,
    愛你疼你聽你禱告的王

    章魚,

    你看到嗎?每段留言都是神透過在你身邊的小天使所寫下的.是神單單為你寫下的情書.你看,點撃達到75XX,神以數字,以你身上的一切,話你知 ...他愛你,無論你在那裡.你是健康的或是在生病中,神都愛你. 神就在你的身旁.從不曾離開過你.
    章魚,要堅強,勇敢..相信神一定會帶領你.不要放棄,不要懼怕,萬大事都有神係度.
    加油!

    回覆刪除
  20. 智,

    10天的高危期,明天便結束,我們為你加油、爭戰,相信神是聽禱告的神!

    你加油啦,再難走的日子你都走過,堅定地憑信心定睛仰望神是我們雖一可做,亦是最可靠的,事實上我們每一個每一天都唔會知道明天如何,唯有主掌管明天.....

    加油, 我明天都要加油,我明天考written ,彼此記念..

    勇 and gf

    回覆刪除
  21. 章魚,你好勁呀﹗既要努力撐住打怪獸,又要努力叫小白、小中快點長大,真係很費力,所以,身體裏面做咗很多exercise,攪到自己咁"興",體溫升高。
    哈哈﹗禱告你快點降溫。腸又乖乖聽話,俾你一覺甜睡。

    小白、小中,禱告你們快快長大,數量大大增多,讓章魚「變型」行動早日成功。

    回覆刪除


  22. 今天看了十數次了,心繫於你呢兄弟

    回覆刪除
  23. Vicky Wong25/11/10 23:54

    辛苦過後, 明天會更好.
    希望唔好發燒, 小白小中要繼續努力!!!

    回覆刪除
  24. 我都睇左一排您們寫的事...!!

    我都會為您們說句加油同埋我會祈禱

    請求神好好醫治妳老公...!!

    ~妳都要好好休息~

    回覆刪除
  25. 小船已跨過大大小小的海浪了。Day +10,也許仍會有浪,Chan yu 要穩住呀! 以愛作導航,神必如燈塔般引領你抵達應許的海港,我們每一人都是你的船槳,那怕是陸上行舟,也會以信心,不止息,用力的划~

    你先在船上稍作休息,重整旗鼓,這時讓我們以「禱告之槳」來划水吧! Goodnight and may you have sweet dreams~!

    回覆刪除
  26. 再苦的時間還是會過去,
    總不能一直都是黑夜沒有白天;
    願在黑夜時,有神賜的平安溫暖著你的心~

    回覆刪除
  27. Keep on and pray for you two.

    "The LORD is my shepherd, I lack nothing.
    He makes me lie down in green pastures,
    he leads me beside quiet waters,
    he refreshes my soul.
    He guides me along the right paths
    for his name’s sake.
    Even though I walk
    through the darkest valley,[a]
    I will fear no evil,
    for you are with me;
    your rod and your staff,
    they comfort me."

    回覆刪除
  28. 路很漫長,
    卻能印證真真實實的愛與鼓勵

    這刻極度渴望天父早早帶給我們震宇康復的喜訊

    maggi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