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DAY +8 緊守崗位

老公昨日至23:00 仍有出血情況。

佢昨晚瞓得好好,今早出血情況好像有點改善,便便已沒有昨日的深色,但要等醫生檢驗一下才知道。

今早繼續輸血及血小板,護士說昨日輸了2包血,今日血色素也沒有升,可能出血用左。

昨日去買自費止血針時,醫院藥劑部有很多人,手上的輪候號碼跟可取藥的號碼相差500多。本以為要等很久才拎到藥,點知錢都未俾得切,就聽到廣播叫我去特別櫃位取藥。他們說病人急用所以特別安排"。

呢個情況令我想起,上年12月老公身體檢查後,醫務所叫老公立即去急症室,當時還不知道老公什麼事,見老公行得走得,我們還想平安夜急症室咁多人實有排等。點知去到急症室,護士一睇完份驗身報告,竟然安排老公卧床及入院,那時我們才識得驚,就係咁老公就突然入左院。

今早老公同護士傾開先知原來昨日買的是救命針(Novo Seven),到了超危急的時候才打,一支有效6小時,有病人要 keep住24小時打4支來保命。現在才驚覺原來老公昨日的情況應該都好有風險,醫生才急住叫我們買定d針,希望老公一直唔洗用就好喇。

老公今日情況有明顯改善,仲識叫肚餓,不過仍然要禁食冇得食lu。肚瀉已經不嚴重,但因為冇瀉,唔知仲有冇出血,唔知就當冇喇。胃氣亦改善了,沒有再頂住,暫時亦沒有發燒。

今日的指數:小白0.02,小色9.2,小板21,小中0.01,未有起色。

21 則留言:

  1. 章魚生,

    在你看身上,我看到耶和華的作為.章魚生,你要努力,撐住!巳經係第8日.我信止血針及小白針必定會在你身上發揮效果.我信耶和華必不敝下你.我信,神很愛你,很疼你!加油!

    送首詩歌給你.

    我要向高山舉目。我的幫助從何而來?
    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
    他必不叫你的腳搖動。保護你的必不打盹。
    保護以色列的也不打盹,也不睡覺。
    保護你的是耶和華。耶和華在你的右邊蔭庇你。
    白日太陽必不傷你,夜間月亮必不害你。
    耶和華要保護你,免受一切的災害。他要保護你的性命。
    你出你入耶和華要保護你,從今時直到永遠。

    無名

    回覆刪除
  2. 親愛的章魚爸爸:

    您要加油!加油!我們等著你回家和我們玩呢!快些好番啊!:)

    您親愛的孩子
    香香&臭臭 敬上

    回覆刪除
  3. 永恆-宣恩家24/11/10 11:21

    震宇、潔明,你們要努力、加油,我們會繼續為你們代禱

    回覆刪除
  4. 主所愛的震宇,潔明:

    真體會那份信心的挑戰!! 或許我們是一起學習等候的功課, 然而在等候期間, 是要有充足的信心!願藉詩人在62篇的話彼此勉勵:

    我的心默默無聲,專等候神;我的救恩是從他而來。 惟獨他是我的磐石,我的拯救;他是我的高臺,我必不很動搖。......我的心哪,你當默默無聲,專等候神,因為我的盼望是從他而來。惟獨他是我的磐石,我的拯救;他是我的高臺,我必不動搖。 我的拯救、我的榮耀都在乎神;我力量的磐石、我的避難所都在乎神。 你們眾民當時時倚靠他,在他面前傾心吐意;神是我們的避難所。

    我們一起堅心等候神的工作,因祂是我們的救恩和盼望!

    我哋一班宣恩教牧同工及弟兄姊妹等住見你哋呀!

    禱聲不住......

    黃姑

    回覆刪除
  5. 章魚, 明白您肉身所受的痛苦及疾病煎熬, 撐住呀! 求神賜下智慧給醫生找出出血原因, 以便能對症下藥. 章魚, 天父必看顧您, 神的恩典足夠您用, 加油呀! 會切切為您禱告.
    章魚嫂, 保重呀, 出入平安!

    跟隨者

    回覆刪除
  6. 感謝主,一直保守你,使你能渡過這段難熬的日與夜,相信未來的日子,你的身體會一天比一天好。

    回覆刪除
  7. 章魚&潔明,深知每天一步一驚心,每次都感受你倆的膽戰心驚,加油﹗天父與你倆同行,保守看顧每一步。願章魚今天睡寶寶上身,潔明精靈於上帝手。

    <>
    天邊飛雁不耕不收,我父仍將牠保守,
    可知你何等貴重,天父必保守。

    今天花兒引風輕歌,卻奈何它一朝枯毀,
    恩主也為它戴上華麗,天父必保守。

    我父慈愛,祂必解你悲憂,
    心中悲憂成為樂暢,天父深恩!

    雖遭風浪不須驚慌,我父洪恩一一擔當,
    必使狂風變平靜,天父必保守!

    回覆刪除
  8. 沒事, 虛驚一場

    回覆刪除
  9. 突然想起一首歌,送給你們:
    【願你平安】
    願主看顧你,願平安歸於你,願主保守你,一生直到萬代。
    願主的福氣傾倒於你,我的主真的愛你。

    我的主真的愛你,我的主真的愛你。

    會繼續為你們禱告!

    回覆刪除
  10. 章魚,潔明, 在這裡看到章魚你昨晚睡得不錯,真好,這個星期我也病了, 咳及感冒,返工時十下十下,連手機都不見了, 昨晚放工後還失埋聲,喉嚨及聲帶發炎,真慘,昨晚半夜喉嚨發作,咳咳咳,又怕惹到bb,但之前已傳染了給他...現正康復,所以咳時也需走出房,也想到章魚你睡得好唔好...,還用了我把沙沙的聲音為你們禱告, 但願主快快把你醫治, 今天我請了假,希望我也可快快康復,因很想啺啺bb呢!相信章魚一樣,很想念潔明,所以章魚你一定要好番.我們等你分享神的恩
    典。
    to & yi

    回覆刪除
  11. 宣恩家-敬忠24/11/10 18:07

    震宇及潔明:

    加油! 在你們身上, 看到的是一份無比的生命力. 你們所經歷的痛, 上帝必定明白.

    繼續為你們守望祈禱!

    敬忠

    回覆刪除
  12. 章魚,

    神好勁呀, 你都好叻仔.以後,就算幾辛苦o既事你都可以捱到.再加一點油, 再努力一點. yes!
    小中加油! 努力向上!
    小白加油! 努力向上!
    止血針加油!
    成肚氣漏油!

    回覆刪除
  13. 震宇,潔明 :

    最近不捨得離開電腦,為的是想知道多一點你們的最新消息,好讓我可以跟你們更接近~~

    大家藉著禱告更加接近神,每次禱告,有一種感覺就是神環抱著震宇,好像胎兒被母體保護著一樣~

    繼續為你們祈禱~~加油~加油~

    朗朗口述(我代筆): 希望震宇哥哥好番,天父快的醫治佢,可以返黎教會,可以食野~奉主命求,阿們

    polly

    回覆刪除
  14. 章魚生,章魚太 :

    焗爐巳經預備了,可愛的廚師都巳經ready左.仲欠聖誕節party 的菜譜同埋兩位主角.
    章魚,加油呀!撐住呀,放出來之後就可以食返夠本啦!(你知嗎,若非必要,神不會捨得你要捱肚子)...加油呀.

    x奇
    (p.s.等你出來,向我兌現承諾.加油)

    回覆刪除
  15. 求神讓你們二人今晚都瞓得好, 明天再作戰~~

    同行
    遇暴雨暗黑靠近 往前行未見盼望
    默默手牽手往 結伴同在愛心相互勉
    願效法我主愛人 謙卑作世間的光
    願以基督心為心 竭力行成就使命見証

    藉我主恩典 為生命添色彩
    唯願以愛心關懷充滿在你心
    奉獻上一切 為要活出基督
    憑著信心堅決往前行

    還記得這首歌嗎? 有那麼多的支持者和你們同行, 你們並不孤單.

    回覆刪除
  16. 是的,我們會緊守崗位,
    繼續為震宇潔明日夜守望!

    很想點 Amy Sand 的詩歌絡您們
    http://www.claymusic.org/

    ~ TKO friends

    回覆刪除
  17. 感謝神!神聽祈禱,好開心聽到章魚肚餓耶.. 嘿嘿..不過忍耐下啦.. 相信章魚好返之後,大把人排住長龍請你地食好野呀... ^^

    會繼續守望... 加油!--- 糖

    回覆刪除
  18. 耶和華愛阿!我們求告你的名...,
    我們眾人的祈求...,
    必為你所知...,
    我們眾人所等候的...,
    求你引導.....

    KKW

    回覆刪除
  19. Chan yu,精神是否好一點了? 這是我們最開心聽到的消息。不管今天發生幾多事,或遇著多惡劣的情況,也被這個好消息全數包容了~!

    感謝主聽禱告,祢是施恩憐憫的掌權者 --
    每一次我們禱告,便像小孩般搖動你的手,禱告的事情,我們都不能控制,不能靠著自己做得到;而祢卻為我們挪移大山,鋪平道路,祢是施恩憐憫的掌權者!

    把Chan yu 的健康交託,求祢依照祢的計劃而行,把最好的給予這位病中的、我們所愛的弟兄;有時我們真的不清楚怎樣才對Chan yu 最好,就求主祢因著我們的信,繼續帶領我們走過曠野,向應許之地進發,感謝主聽禱告,奉主名求,阿門。

    Chan yu,幾項的讀數不能代表些甚麼,你身體內的手足們很努力醞釀變化,讓他們繼續工作吧!我相信他們總會成功~ 休息一下,我們再一同迎接、跨過Day+9 !

    回覆刪除
  20. 神啊,求你叫所有指數都上升,求你叫山血快快止住,求你叫我們的心繫在一起,為震宇和潔明守望。

    你知道嗎?今天我和另外幾位姊妹上區聯會的兒童師訓班時,家宜姊妹(婦女組)有感動為你禱告,所以特地寫了張紙仔給講員,在上課開始前,邀請了全場其他宣道會的肢體為你禱告,全部百多人,都是宣道家人,都在守望你!加油,現在每當想起你的時候,總是會立即閉起雙眼,交託主,託住你!

    支持著你的
    嘉恩@宣道家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