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DAY +7 各方失守了

難逃的各樣不適又在回氣後出現,今次仲係幾面夾攻。是日的標題沒有"?",真的是失守了,請大家繼續代禱,求神醫治。


昨晚肚瀉又出現了,這次吃止瀉藥也沒有用,差不多整晚也睡不到。醫生檢驗之前的樣本發現腸內有菌。


口腔的問題亦終於到達忍不了的情況,漱口也帶血絲,很痛很痛,一陣會開始吊嗎啡。希望老公唔好對嗎啡有咩特別反應喇,因為老公是好易有敏感的人。


今天老公仲有咳,有痰。牙肉腫,咳起來特別辛苦。只怕弄傷喉嚨,到時就痛死了。亦希望肺沒有事喇。


繼續低燒中。


這個情況,想想也覺辛苦。老公身在其中一定好好好辛苦了。老公加油!捱過就冇事GA LA,今天是DAY +7了,加油撐住!唔好氣餒!我等著你一起在家慶祝聖誕節呢。


醫生發現老公大便有血,代表腸/胃出血,現時血小板、白血球等在最低位,有出血現像相對危險,暫時會打止血針,希望能有效對抗出血情況!


醫生岩岩來過,老公十一時多仍有出血,因血小板太低不能檢查那個部位出血,現估計是小腸。醫生說會每12小時輸一次血小板及打止血針,希望可止血。另會自費購買強力止血針,以防不時之需。


今天的指數:白血球 0.03,血色素 9,血小板 6,中性白血球0.01。


暫時未有即時的生命危險,但醫生說要密切監察出血情況。萬一出血加劇便大件事了!

為了補充流左既血同血小板,今日輸了2大包血,10包血小板。出血情況仍然未止。將一切交到神的恩手中,求袮憐憫醫治。。

39 則留言:

  1. Jenny Cheung23/11/10 08:43

    親愛的震宇及潔明,

    明白震宇此時身體很辛苦, 我們的心也感到痛, 但我們祈禱不可失守, 要同心懇求主施下憐憫, 醫治震宇的腸, 止住內
    中的菌, 並保護震宇的喉嚨及牙肉, 我們努力向主呼求!!

    Jenny

    回覆刪除
  2. 我要向山舉目,我的幫助從何而來?
    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
    保護你的是耶和華!
    耶和華在你右邊蔭庇你,
    白日,太陽必不傷你,
    夜間,月亮必不害你!
    你出你入,耶和華必保護你,
    從今直到永遠!

    polly

    回覆刪除
  3. 章魚生, 章魚太,

    加油!知道一定好痛....加油!知道你這樣,有很多弟兄姊妹都很心痛...加油!

    直到現在,你們沒有奉我的名求甚麼,如今你們求就必得著,使你們的喜樂得以滿足。
    約翰福音16章24節(和合本修訂版)

    回覆刪除
  4. 章魚好棒呀.. 原來已經渡過7日了.... 看著慢慢由負數、到零,到正數值越來越大,雖然當中有許多痛苦,但平安渡過了每一天,真的為章魚感恩!

    我會繼續為章魚祈禱的!加油呀. 章魚!相信神會保守你「七十個七日(無數的)」...... 糖

    回覆刪除
  5. Chanyu

    打勝杖!打勝杖!
    凱旋而歸!
    送給我們這份聖誕禮物可以嗎?

    水和、仁仔上

    回覆刪除
  6. Vicky Wong23/11/10 10:03

    終於撐到第7日啦,知道撐得好辛苦,亞樹 & kimmy你地都好叻,日子一日一日咁過去,好快就過架啦, 相信主一直陪住你地,大家的禱告,天主一定知道. 期待大家一齊過一個開心快樂的聖誕節呀!!!

    回覆刪除
  7. 係呀﹗潔明,我們一同等著章魚出院過聖誕。Yeah!Yeah!

    章魚,禱告吊咗嗎啡後,你就做睡寶寶,安然地在天父懷中休息。然後得力再戰江湖。十卜十卜十卜﹗並且天父會保護你的喉嚨,沒有任何的傷害可以發生。有天父在,無任何菌可以傷到你呀﹗

    Believe Believe Believe God's hand in control!

    回覆刪除
  8. 章魚生,

    加油! 我知你很痛,但神看在眼裡,比你更痛.
    我o地一起等你一起過christmas. 到時,我燒火雞,煮食木台的食物...慶祝你重生...
    加油! 努力!

    積奇

    回覆刪除
  9. 艱難的路已經走了大半, 章魚你得架!!!加油!!!

    回覆刪除
  10. 「主你永遠與我同在」

    危難臨到 我信靠你 
    深知你必領我度過
    你信實 為我堅持到最後

    當暴風雨向我靠近
    有你同在我不至畏懼
    你是我的牧者 我所依靠

    每個夜 每一天
    我知你永遠在身邊

    主你永遠與我同在 在你裡面沒有改變
    你的堅定 從昨日到今日一直到永遠
    靠你豐盛應許站立 我的未來在你手中
    堅固磐石 全能真神 我敬拜你

    回覆刪除
  11. 魚魚,知道你現在好辛苦,牙肉腫,肚疴,又咳,大便重有血,咁多種一齊來,真的好辛苦呀.
    你要支持住呀,捱過明天就好ga la!
    好多人關心你,愛你,為你禱告ga, 加油! 加油!

    大女十弓大

    回覆刪除
  12. 雖然我不懂如何禱告,但我也盡力為你們禱告!

    回覆刪除
  13. 想著要回家和小肥茄過聖誕...
    想著要回家和小肥茄吵架...
    想著要回家給小肥茄責罵...
    想著要回家和小肥茄一起玩WIL...
    想著要回家和小肥茄......

    就會堅持...意志力就會提升啦!

    大頭仔,堅持堅持堅持堅持堅持堅持堅持堅持堅持堅持堅持堅持
    大頭仔,撐住撐住撐住撐住撐住撐住撐住撐住撐住撐住撐住撐住

    回覆刪除
  14. 震宇:

    你要加油呀!!! 我同鄧姑,少賢都一起看著你的消息, 一起為你禱告!!! 你要大大地倚靠主呀!因為主曾方過以賽亞應許我們:
    堅心倚賴你(神)的,你(神)必保守他十分平安,因為他倚靠你(神)。 (賽 26:3 )

    我們繼續禱聲不斷! 求主醫治你, 止著出血的地方! 繼續讓你的小中, 小白能回升! 求全能的大醫生能扶持你, 讓你得著力量, 穩步前行!!

    加油! 加油! Fighting!!!!!

    黃姑

    回覆刪除
  15. 感謝天父一直與Chan yu 同在,並已踏入Day+7;我們知道祢會繼續陪他完成療程,求祢保守帶領。我主耶穌,此刻Chan yu 正經歷很大的試練,身體要承受不同部位的痛楚,求祢親手觸及他,舒緩肉體的痛。 我們禱告者必不被客觀因素而徬徨,反而更加把信心交上,因為祢正是那位掌管萬有,專門對付「不可能」的神。願祢的靈充滿Chan yu 和我們的心,大大經歷祢的恩典,奉主名求,阿門。

    Chan yu,風暴結束前一刻,風雨最大;乘小船離開島嶼範圍前,要經歷最大的一個浪;Day 7 離開完成療程不遠,你要衝過這些大的痛楚,因為這些關卡後面,就是康復道路的指示牌了。靠著耶穌得勝!把你需要的都禱告給神!

    回覆刪除
  16. 阿樹!!
    仲爭少少就可以渡過呢個艱難的時刻
    仲爭少少就可以好返ga la..
    仲爭少少就可以出院 ga la.
    大風大浪你都試過啦,努力捱埋佢就得ga la.

    回覆刪除
  17. 震宇、潔明:
    相信這段時間,你們一定感到很辛苦和吃力。
    打仗的過程真不容易,每天都要承受那麼多,
    求神將加陪的恩典和信心加給你,
    叫你能戰勝一切的攻擊,
    願神伸手大能的手,保護你,醫治你,賜你平安。

    KK

    回覆刪除
  18. 我們的禱告神必聽見,章魚一定會健康出院。

    回覆刪除
  19. 經文: 「祢叫祢的民遇見艱難。」(詩六十3)

    主啊,祢叫祢的民遇見艱難,但我們決意一心一意跟隨祢,
    因為我們知道從祢而來的歷練的本意,
    因為我們知道祢的恩典足夠讓我們在歷練中站立得住,
    因為祢是我們的父,
    因為祢是我們在茫茫的未來中唯一能依靠的主,
    因為祢就是「愛」。 

    求祢保守帶領我們的心,恆切禱告,叫Chan yu 藉著恩典站立得住,雖然四面受敵,卻不被困住;即使身在曠野沙漠也要向祢發出最大的讚美,因為祢是永遠掌權的主。奉基督名求,阿門。

    回覆刪除
  20. 好返過聖誕. 好返過聖誕. 好返過聖誕. 好返過聖誕. 好返過聖誕. 好返過聖誕. 好返過聖誕. 好返過聖誕. 好返過聖誕. 好返過聖誕. 好返過聖誕. 好返過聖誕. 好返過聖誕. 好返過聖誕. 好返過聖誕. 好返過聖誕. 好返過聖誕. 好返過聖誕. 好返過聖誕. 好返過聖誕. 好返過聖誕. 好返過聖誕. 好返過聖誕. 好返過聖誕. 好返過聖誕. 好返過聖誕. 好返過聖誕. 好返過聖誕. 好返過聖誕. 好返過聖誕. 好返過聖誕. 好返過聖誕. 好返過聖誕. 好返過聖誕. 好返過聖誕. 好返過聖誕.

    回覆刪除
  21. [感恩1號]

    親人骨髓不吻合,而未着很難找到合適捐贈者,最後卻找到 12 個。
    口腔痛苦在很多病人很早便開始,現在卻被後延。
    打仗時度秒如年,祢卻讓他當了一天睡寶寶。
    失落了第二位捐贈者,碰上復發跡象,在人已經不可能了,卻出現現在的第三個捐贈者。
    還有更多更多~
    假如是碰巧,要怎樣才可以發生這麼多偶然?

    在我們根本不懂得應該求什麼的時候,但祢卻早早做了最好的安排!

    回覆刪除
  22. Add oil and we are praying for you!

    回覆刪除
  23. 章魚潔明, 你地要加油呀!
    我地個個都支持你們, 常常為你地祈禱
    頂住!!

    回覆刪除
  24. 章魚、潔明,
    你們要加油呀! 油塘家所有弟兄姊妹撐住你, 你們要堅持到底。
    RHODA

    回覆刪除
  25. 頂住呀章魚!
    潔明保重呀!!
    定必為你們祈禱!! - TKO Friends

    回覆刪除
  26. 今晚好想飲酒,但一想起你,就會為你禱告..... 好想同你一齊面對.....

    生活是苦的,為你有一個咁支持你的老婆感恩.....阿嫂,妳都加油呀,日日瑪麗返將軍澳都好辛苦的..

    雖然我地面對苦難有好多唔明白,但過了之後,回頭一望,滿是恩典.... 我近來都唔係好順,彼此記念....

    加油啦....

    回覆刪除
  27. 求神袮的恩手憐憫,醫治!

    KK Wong

    回覆刪除
  28. 章魚,支持住,我們和你一起努力,加油,祝福你!
    嘉恩

    回覆刪除
  29. 想必你們也辛苦極了,無論肉體、心靈也必很累、很痛了...
    見到咁多位禱告戰士一起,同心為你們打氣!我們一起仰望全能的天父吧!祂必聽禱告!
    求神止血呀!! 求神保守章魚的身體能戰勝那些「怪獸」啊!
    其實...
    我有少少想與章魚一起過聖誕,可加入我和老公嗎﹖
    水怪上

    回覆刪除
  30. 知道你很痛苦...
    只能為你禱告...
    加油!
    等你一齊過聖誕節and迎接2011年!

    回覆刪除
  31. 禱告時,想起這首歌。努力﹗加油﹗上帝恩手緊抱你。

    「寶貴十架」
    主耶穌,我感謝你,你的身體,為我而捨。
    帶我出黑暗,進入光明國度,使我再次能看見。
    主耶穌,我感謝你,你的寶血,為我而流。
    寶貴十架上,醫治恩典湧流,使我完全得自由。
    寶貴十架的大能賜我生命,主耶穌我俯伏敬拜你。
    寶貴十架的救恩,是你所立的約,你的愛永遠不會改變。

    回覆刪除
  32. 痛苦過後就是晴天...
    暴雨之後必有驕陽...
    辛苦一會就定可捱過的了...
    撐你呀老表!!

    回覆刪除
  33. 求主憐憫我們Chan yu,緩和他的痛楚,又願祢堅固他的心,領我們一同走過曠野,走到祢應許的國度。

    辛苦你了,好好休息,你的身體很努力在戰鬥~為每個New Day 加油!

    回覆刪除
  34. 宇仔加油,你一定可以渡過呢個難關,頂住吖,全力支持

    回覆刪除
  35. 我看到也覺得痛, 你們真的很堅強! 加油! 已立即為你們祈禱!

    回覆刪除
  36. Jenny Cheung24/11/10 09:16

    震宇潔明,

    弟兄為患難而生, 而基督最明白我們的苦困, 我們眾弟兄姊妹在懇切的為震宇祈求, 願基督賜下額外的恩典托住震宇, 懇求主施下憐憫醫治, 止住震宇腸中的菌及出血的部位, 願耶穌的愛抱擁著你們去渡過此難關.

    Jenny

    回覆刪除
  37. 章魚,

    加油!
    神明白你的痛苦! 加油!撐住呀!
    等你出來一起過christmas

    回覆刪除
  38. 耶和華是我們的保護者
    121:1 我要向山舉目;我的幫助從何而來?
    121:2 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
    121:3 他必不叫你的腳搖動;保護你的必不打盹!
    121:4 保護以色列的,也不打盹也不睡覺。
    121:5 保護你的是耶和華;耶和華在你右邊蔭庇你。
    121:6 白日,太陽必不傷你;夜間,月亮必不害你。
    121:7 耶和華要保護你,免受一切的災害;他要保護你的性命。
    121:8 你出你入,耶和華要保護你,從今時直到永遠。

    是的 神啊 謝謝你保護章魚,愛章魚.
    神呀,願你賜下更多的恩典,令小白針及止血針在章魚的身體上發揮效果,醫治章魚,減輕他的痛苦。

    求您幫助章魚
    讓他在醫治的過程
    平靜安穩
    不看人
    只看神
    且時刻感受到神的大愛圍在他身邊.

    聽孩子禱告
    奉靠主耶穌基督的聖名求

    阿們

    回覆刪除
  39. 同心合意,求主保守帶領,我們和Chan yu 一同經歷、一同渡過 Day +8。

    前路雖然有挑戰,有難關,但也有神賜下足夠的恩典來一一應付!
    Add Oi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