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DAY +3 敵方再次進攻!

老公昨日竟然親自留言,一直以來情況都是一天比一天差,昨日黎一個反彈,雖然唔係彈到好高,但總算回一回氣。

回氣後再次作戰了,真的不能鬆懈!

前晚發生的胃痛事件昨晚再次發生,胃氣頂到老公感到肚快要爆開,一晚又睡不到。另一個更嚴重的警號亦出現了,老公開始發燒!現在37.7。護士也開始緊張,正等候醫生前來。老公暫時不准吃不准喝,連藥也不可吃;肚漲得平躺也不可以,已安排一會兒立即照肚。

請記念!


超強營養劑

11:00 來到醫院時,見到2個醫生,6個護士在老公的房中,嚇死我喇。醫生出來時跟我說,老公的胃及腸全是氣,漲到10度(我唔知10度即係點),醫生話這是化療導致的,一般人也有,只是老公屈左幾日都係咁就比較嚴重,現在醫生將大部份的藥由口服轉為注射,減輕胃部的負擔,老公今日起全日禁食,會安排吊更勁的營養劑,另外,醫生亦邀請我做按摩師,密密的為老公搓下個肚仔。已照了X-RAY,醫生說如腸沒有穿或者唔識郁,暫時應該冇問題。


老公今日的血指數已到低點,白血球0.03, 血色素 11.7, 血小板 12, 中性白血球 0.02。一陣會輸血小板,老公依家等於 0 抵抗力。醫生說,要有準備燒會慢慢升。

好彩,今日遇到一個超好人的姑娘負責照顧老公,老公心情也好點,感謝主。

16:30 醫生剛剛來了,今早的X光片看到小腸有好多氣,要盡快放到出黎少可,否則谷谷下,谷爆條腸就會有生命危險,不過醫生說爆腸只是最壞的情況,發生機會應該不大。現在開了化氣的藥,我再努力D搓下佢個肚,希望快D會好D喇。暫時效果不太明顯,仍然一肚子氣。



21 則留言:

  1. 章魚,潔明

    切切為你們祈禱,耶和華我們的牧者必時刻蔭庇你!

    Pion

    回覆刪除
  2. Jenny Cheung19/11/10 09:11

    親愛的震宇,潔明,
    我們必切切為震宇的狀況祈禱,
    叫主施下醫治及幫助.
    Jenny

    回覆刪除
  3. 章魚&潔明,切切禱告守望及同行。支持頂住呀﹗耶和華才是我們最可靠最有效的藥物。

    「你們是我的羊,是我草場上的羊;我是你們的 神。這是耶和華的宣告。」(以西結書34:31)

    「章魚是耶和華的羊,是耶和華草場上的羊;耶和華是章魚的神。這是耶和華的宣告。」

    加油﹗努力﹗加油﹗努力﹗

    回覆刪除
  4. 親愛的骨髓朋友們:

    你們是否想食東西,所以,連群到章魚的胃部表達意見呢?

    知道你們是善良的,不過來到新環境,難免會有恐懼發生,不時會作些東西保護自己。其實,耶和華也很愛你們,很願意施恩叫你們和章魚身體各部份,慢慢適應協調下來。

    願耶和華的愛叫你們穩定安穩下來,快快舒緩章魚肚子的胃氣。

    關心你們的朋友上

    回覆刪除
  5. hi章魚,

    當你感到很辛苦很辛苦的時侯,跟神說吧! 神就在你的旁邊呀. 加油! 章魚.不要怕.加油!

    無名

    回覆刪除
  6. 詩6:2耶和華阿、求你可憐我‧因為我軟弱。耶和華阿、求你醫治我‧因為我的骨頭發戰。

    震宇、潔明:
    願神在你軟弱的時候,以加倍的恩典來幫助你。
    KK

    回覆刪除
  7.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回覆刪除
  8. God give you strength for all you need
    and bless you with His perfect love.
    Hope you are feeling better soon!
    Bernard, Clara and Kristin

    回覆刪除
  9. God's Protection and Grace will be with you!!
    You are in our prayers!

    Psalmist

    回覆刪除
  10. 蒙神恩典,行過了一個又一個的難關
    現在又有一個了
    我們一同祈求你退燒、退燒、退燒!!
    你要繼續咬緊牙關
    努力做好一個新造的人

    回覆刪除
  11. 撐*10000000000000000^1000000000000000

    回覆刪除
  12. 親愛的天父:

    此刻 Chan yu 的胃部非常不適,程度更是難以用言語去形容。
    求祢以恩手觸摸Chan yu,讓他胃部和口腔的不適能夠得以舒緩。我們不知道這條路怎麼走,只知道祢沒有一刻不與 Chan yu 同行。神啊,求您親自憐憫,賜他心中的平安,與祢一同走過這條苦路,喝下這苦杯。又願祢保守 Chan yu、潔明及家人的身心靈,憑藉祢恩典站立得住。求祢垂聽我們懇切的禱告,奉主名求,阿門。

    ************
    你當站住;你的工作不是徒然的。上帝必安慰你。那時,你就要高唱凱歌了 

    Chan yu,每次也吃一點點,我們每分每刻也支持你!定睛於曠野之後的流奶與蜜之地~

    回覆刪除
  13. 發燒是戰爭進入白熱化的訊號,雖然知道我方必定打勝仗,但期望戰士能盡快結束,那章魚主帥可盡快凱旋而歸,回歸和小肥茄共建的安樂窩,hehe...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14. 快些捉錯字啦!

    回覆刪除
  15. 智者

    今日早午餐為你禁食禱告,你禁我又禁,安信兄弟一齊撐掂佢!

    仁者

    回覆刪除
  16. 章魚, 章魚太,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呀!
    加多兩錢力,快點結束呢場仗! 努力呀!
    章魚兄, 你唔食,好多人都同你一起唔食.加油!

    回覆刪除
  17. 今次真的名乎其實「一肚子氣」,希望章魚盡快「吐氣揚眉」。

    回覆刪除
  18. 咁多人支持你, 好快會冇事ga la, 最緊要有信心!

    回覆刪除
  19. 魚魚,小肥茄(好可愛的名字, 我鐘意)
    不用怕,只要信.
    當你們辛苦時,找緊神的手,神是醫治的主,是拯救的磐石.以馬內利.
    神呀,現在魚魚被體內的氣撐得受不了,求你吩咐這氣從魚魚體排出.感謝主.
    大女十弓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