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DAY +4 睡寶寶日


老公今日仍然未能成功'吐氣揚眉'。不過情況好像比昨日好一點,肚雖然漲,但好像比昨日縮了一點。醫生說D氣離開左個胃去左D腸度,會繼續觀察。發燒的情況加劇了已上到38.8。發燒的反應,好似忽冷忽熱都出現了。口腔除了牙肉腫,還長了很多痱滋。今天仍然禁食,繼續吊營養劑。營養劑可以補充營養,但是對肝唔好。希望老公可以快D吐氣,口腔的情況唔好加劇,可以快D自己食返野就好喇。

今日的驗血結果 白血球 0.02,血色素 11,血小板 17,中性白血球 0.01。今日又要輸血小板喇。護士話如果中性白血球維持到3日都有0.5 以上,就算是新移植入去的血幹細胞能成功運作。依家0.01,距離目標仍布一段路,"小中(中性白血球)加油!"

另外,吊完抗生素,老公暫時退燒了!YEAH!

今日是瞓覺日,老公全日都係瞓覺。老公說之前晚上胃痛,由晚上九點望住個鐘望到第二朝九點既日子真的很難過,渡秒如年。感謝主讓他今天可以做睡寶寶,如果日日瞓下一日,瞓下又一日,咁呢十幾日就可以好快安然渡過喇。
結婚既時候找婚禮詩歌,無意中找到以下這首歌,雖然好難唱,但係我地都好鍾意,所以經創作人同意,我地就將呢首歌做左我地結婚既主題曲喇,老公點返俾你聽,希望你鍾意喇。

執手同遊 

茫茫人海,跟你遇上,甜蜜已於心蕩漾。 
盼望能執手天荒地老,向世間中每位宣告。 
主給我這美好的配合,驚喜滿佈,恩典是美。
我願陪著你無邊際,無力再行倆心也在一起。 
艱苦裡有你牽手作伴,快樂同行一生盡美。
窄路能共你同奔往,心中畏懼忘掉了愛海中。  
盟誓同守,婚戒做證,愁病困,不偏不捨
我願能執手一生護蔭,與您相約萬世不變。 
輕輕吻暖透心窩 內,張開兩臂相擁懷裡,
眼眸凝望您忘分秒,情話醉人倆心靠近一起。 
傾心吐意細聽心裡事,體恤、勸勉、分擔、念記,
細味神話語同禱告, 這家獻奉,榮耀我主深恩。
轉載自:http://godandwing.mysinablog.com/



20 則留言:

  1. D氣由胃落到腸,然後再由'江門'排出.好快好番架.
    發燒同牙肉腫都好辛苦,又食唔到野.要撐住呀.
    黑暗盡頭就是明天. 撐住,撐住.

    大女十弓人

    回覆刪除
  2. 很令人感動的一首詩歌
    亦記得當晚魚兄深吻茄妹的的一幕
    以魚兄的性格,這樣深的吻足證他對茄的深愛
    歌裡的每一句,你倆也切切實實地實踐了
    盼望上帝保守你們能如詩歌所寫
    「天荒地老」
    很慶幸能在你們身旁見證~~

    W. Manager

    回覆刪除
  3. Jenny Cheung20/11/10 11:56

    震宇,
    首歌旋律很優美,歌詩亦很有意思,有位同你同心同行的好太太真是美,祈願你的腸氣、胃氣快D消散,當你吐晒D氣,就可同Kimmy一同唱這首歌了。也求主幫助將牙肉的腫及痱滋快D制服,最重要是祈禱再祈禱願你的燒快D、快D、快快快D盡快退走! 求神派軍隊在你體內護營。

    潔明,
    章魚禁食,妳卻不可呀,暫時食埋佢個份,有充足能量在旁為章魚打氣!

    Jenny

    回覆刪除
  4. 親愛的天父:

    容許我們向祢感恩,因為祢聽我們的禱告;容許我們向祢稱頌,因為祢成就我們不能作的事情。

    感謝祢讓 Chan yu 的胃部不適略為舒緩,情況比昨日好一點。 
    再一次把 Chan yu 的健康交到祢面前,儘管事前已清楚知道治療過程的副作用,以及其影響,可是當實際發生的時候,感覺還是很辛苦,軟弱的身不斷受挑戰。主呀,祢是復活的主,祢的話有權柄,祢的觸摸醫治傷病;求主憐憫,減輕 Chan yu 口腔的痛楚,繼續消退積存在腸胃的氣,求祢親自看顧,不要讓發燒影響他的意志,繼續一心一意的仰賴祢。奉基督名求,阿門。

    [荒漠甘泉 - 20 Nov - How To Wait]
    用忍耐等候。用簡單的心完全接受凡臨到你身上的一切,把它們放在上帝的手裡,說:「現在,主阿,不要成就我的意思,只要成就祢的意思。我不知道該怎樣做;我的心非常痛苦;但是我願意等候祢來叫水分開,使敵潰退。我願意等候,就是祢叫我等候多日,我也願意;因為我的心單仰望祢,哦,上帝阿,我深信祢是我的喜樂、我的拯救、我的避難所、我的堅固臺。」

    Chan yu,支持您,天父把最好的人安排在您身邊,是為祂的美意,為你感恩!

    回覆刪除
  5. 章魚, 今次不為您打氣(因您滿肚氣)但會為您繼續禱告, 求主幫助排走您體內的氣, 趕走口腔內痱滋, 制止發燒, 讓您快D進食, 吸取營養. 章魚, 這一場仗是很多人與您一起打的, 加油呀!
    阿茄, 求主保守妳有強健身體, 陪伴章魚.努力啊!

    跟隨者

    回覆刪除
  6. 終於等到有新post 啦 .... 今天的靂修分享,總覺得這是阿爸父對我及所有親愛的弟兄姊妹講.(取自"上帝的情書"一書)

    我(神)是保護你的盾牌,當你身處戰火肆虐中,可能會有被遺棄在戰場的感覺.不要害怕,別失去信心,我(神)就在"你"這裡,而且神總是得勝的.我(神)會保護你,但你一定要信任我(神).有時我(神)會帶你到避難所,讓你獲得安全且休養復原.有時,我(神)會跟你一起去戰場的前線.實際上,我(神)可以殺掉任何威脅你生命的一切巨人,然而就像牧羊的大衛一樣,我(神)常在勝算渺茫及希望微小的母侯出手幫助.
    我(神)就是你真正的庇護者及拯救者,不管你在哪裡,我(神)都會保護你.

    至上我(神)的愛
    你的王及保護者

    回覆刪除
  7. 小樹小樹,撐住撐住!

    小中小中,上升上升!

    小腸小腸,漏氣漏氣!

    小明小明,堅強堅強!

    回覆刪除
  8. 退燒退燒,YEAH!YEAH!YEAH! :)

    回覆刪除

  9. 新骨髓兵團,快到身體各處紮營築寨,
    馴化原居民,招募新兵,屯田安營~ 

    儲蓄軍力,積極備戰;
    時機一到,擴展版圖!

    就像煲水般:水滾前,看不到絲毫動靜;沸點一到,嘩啦嘩啦已是看得到的成果 -- 一切都是在不經不覺中慢慢成就~

    主呀,帥領我們爭戰!祢的同在,配合如約書亞的信心,就是叫喊聲也能讓堅固的城牆倒塌下來!

    回覆刪除
  10. 震宇:
    你知嗎?現時我們差不多所有小組或會議前的祈禱,
    都必先為你禱告,因為我們深信愛我們的主,
    必定看顧你,幫助你的。
    聽到你退燒的消息,很感恩。
    願你繼續體會天父的同在。

    KK

    回覆刪除
  11. 數碼港的tea很好食
    你好番覆診時同魚茄你哋一齊去啦!

    回覆刪除
  12. 震宇,潔明:

    知道你退燒,又可以做睡寶寶,很感謝主~好讓你在主的平安下好好休息一下~願中性白血球的指數上升~~

    polly,峯峯 & 朗朗~

    回覆刪除
  13. Vicky Wong20/11/10 23:47

    要繼續努力...一定會打勝仗.....默默支持你地呀!!
    係呀, 如果按摩個肚,記得順時針方式打圈按呀,咁d氣會易出d架...真係...試下呀...努力努力.. 要為中性白血球加油!!

    回覆刪除
  14. The song is sooo sweet ^^
    訓得好實在太好啦! 希望你可以快d食到o野啦!! keep it up!

    回覆刪除
  15. jacky&sally21/11/10 09:13

    章魚潔明...昨天晚上油塘家的佈道晚會...啲詩歌聽到我好感動...聽完詩歌完全feel到晒天父何等愛我們..油塘家全體家人都愛你地 ^.^

    未曾應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RbOdIRNcCU

    Amazing grac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p6TJ8WYKGA

    最美的祝福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DyXuL3stGA

    回覆刪除
  16. 章魚生, 章魚太,

    早呀.一起祈禱.
    神呀,求你大能的膀臂圍繞章魚生,讓細菌不會有機會貼近章魚生.求你加力量比章魚生體內的中性白血球,好叫它們維持到3日都有0.5 以上.神呀,求你賜力量比章魚生,求你讓章魚生好似佢個花名咁,好似章魚一樣充滿了活力,吃得,睡得.
    求你施恩典給他,求你醫冶他的病,好叫肚裡的氣全得排出,牙肉不在腫脹.

    求主堅固章魚太及葉生葉太的身心靈,讓他們有堅強的意志及信心倍章魚生,作他的精神支持.

    逢主命求.阿門

    回覆刪除
  17. Vicky Chung22/11/10 12:41

    婚禮最感動的一刻,是誓言...無論疾病、患難、富貴、貧窮,我都仍然愛你、扶持你、守護你...婚姻有幸能同經患難,履行承諾。
    震宇、潔明,你們做到了!願這份不離不棄的愛,在艱難日子陪著震宇,加油!

    Vicky

    回覆刪除
  18. 偶然發現你們的blog...

    謝謝你們選上了「執手同遊」這首歌,是天父的恩典。也希望藉這首歌,成為你們二人婚姻的祝福。

    看到你們面對的困難,雖互不相識,但很想在此給你們加加油!天父必與你們同在。耶和華是你們一家的主。

    回覆刪除
  19. 謝謝你的留言。

    我會為你們禱告呢!我教會有些肢體知道了,也說會為你們禱告啊!(不過我冇公開你們的blog,因為不知是否方便。)

    回覆刪除
  20. 很久沒留言給你們了,今天突然再想起你們。一切安好嗎?不知你們會否看到這留言呢?祝身體健康!主恩滿載!

    突然發覺,原來你分享的youtube是另一人做的純音樂版本,我將自己youtube內分享的人唱版也跟你們分享一下吧!

    https://youtu.be/km-LfmPY57I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