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DAY -5 迎戰大怪獸

老公食埋今日就會食哂o果432粒口服化療藥,咁第一回便完成,慶幸暫時副作用不太明顯,只是有一些反胃及作嘔的感覺,對老公來說是小兒科。

明天就要注射大怪獸藥,d副作用好似好恐怖,加上老公冇得打保護針就更令人憂心了。之前識得一名病友,他就是因為打化療藥整壞左脊髓,以至四肢都不能動,又因此不可再打化療,最後很快便返回天家。這樣的事會發生在老公身上嗎? 天父,求你保守。

今天的結果是白血球 2.3, 血小板 17, 血色素 10.4, 中性白血球 1.91

老公既血指數,開始慢慢下跌,大怪獸入左佢身體,相信會跌得更快,抵抗力會愈來愈低,其他怪獸一定會趁機攻擊,我們會加油迎戰各怪獸既來臨,大家也請繼續為我地祈禱,好讓我們靠著神來打將,謝謝!


化療藥資訊

今次超重劑量化療主要是用2種化療藥:

1. 白消安 Bulsuphan (口服) (Day -8 - Day -5)
    副作用:皮膚色素沉澱、肺部纖維變性、抽搐

2. 環磷醯安 Cyclophosphamide (靜脈注射) (Day -4 - Day -2)
   副作用:怪異味覺、潮熱、噁心和嘔吐、出血性膀胱炎、心肌災

11 則留言:

  1. 潔明、章魚...放心...
    祂係聽禱告的 神,祂必不離棄你...
    加油呀!!
    期待可以同章魚繼續搞『機』...

    回覆刪除
  2. 小樹,你都鍾意打機呢!你要好似打機咁,打打打打死D怪獸,一直順利晉級至打爆機啊!我等著你WIN WIN啊!:)

    還有,你要繼續努力吸波波吸波波吸波波吸波波,提升能量,迎戰大怪獸,不准偷懶:)

    回覆刪除
  3. MONSTER HUNTER billy 請在行啦.
    唔駛講咁多, 拿把鬼神斬破刀出來, 出返3-5個連技就打嬴啦.
    快d升hr, 咩怪都打得嬴

    回覆刪除
  4. 大衛對非利士人說:「你來攻擊我,是靠著刀槍和銅戟;我來攻擊你,是靠著萬軍之耶和華的名,...又使眾人知道那和華使人得勝,不是用刀用槍,因為爭戰的勝敗全在乎耶和華,他必將你們交在我們手裡。」

    阿樹,這一場爭戰,我們和你打硬了!!

    回覆刪除
  5. 章魚, 好叻仔呀, 食左432粒口服化療藥, 抵獎你食心太軟啦! 快d打低怪獸, 就獎你tea buffet~~加油呀!!!

    回覆刪除
  6. chingyeung11/11/10 21:05

    好勁呀~! 432粒藥!! 要繼續加油呀! 為你祈禱!!!

    回覆刪除
  7. 我們緊張緊張..
    但老公提到掌權的是萬軍耶和華,他必應允禱告!
    我心情就放鬆了一點了..
    我們一起去打怪獸啦!成支軍隊,一定勝利!
    水怪上

    回覆刪除
  8.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

    過去的一年,陶造了你,摑醒了我
    老友要堅堅堅堅信呀!!!

    回覆刪除
  9. 表哥,我係琪琪呀,我地一家人都會支持你,比心機唔好放棄呀!

    回覆刪除
  10. 魚魚, 亞茄,我地支持您地架,知道現在是一場辛苦的仗,努力捱過就見天明啦.大姨.

    回覆刪除
  11. 你們不是倆個人而戰,背後還有很多很多的我們支持你地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