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DAY +6 削髮日

老公昨晚第一次嘔吐,但昨日總算睡到,晚上沒有肚瀉,今早才開始再瀉過。醫生說胃及腸已少了氣,感謝主。

今早又開始發燒了,暫時37.6 低燒。如繼續發燒,會轉另一隻抗生素,以望能退燒,觀察中。

今日護士會幫老公剃頭髮。其實每次化療後D頭髮都會脫落,次次我們都係等D頭髮自然脫落既,今次竟然有剪髮服務,瑪麗服務真係完善。

老公光頭都好可愛好有型,露出個大頭,名乎其實的大頭仔。以前東區的醫護都叫老公做大頭仔,好親切呢。不過天氣凍左喇,要小心D唔好凍親。

老公仍然低燒中,今日的驗血結果白血球0.03,血小板 9,血色素 10,中性白血球 0,01。升跌不大,要輸4包血小板及打小白針。

老公D牙肉好腫,令佢面漲漲,好似含左2隻蛋向個口度咁,再加埋個大頭,真係好可愛,戴埋頂帽,型哂,老公好有型呀!

今日繼續吊營養劑,但獲准吃少量粥水,醫生話D牙肉咁腫應該好痛,叫老公吊嗎啡,但老公好勁話仲捱得住,暫時唔吊住。

再次感謝主,老公的肚已沒有瀉,胃氣又好了點,睡得到,而且好腫既牙肉又暫時沒有令佢好痛,又可以開始食返D粥水,真係滿有恩典在當中。

15 則留言:

  1. 大頭仔加油!
    小肥茄加油!
    小白針加油!
    小白、小皮、小中、小色全都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2. 章魚, 與其"等候髮落"不如交給"髮務部"處理吧! 天父會繼續觀察您, 按您的情況而賜下恩典, 主的恩典足夠您使用. 努力呀! 加油呀! 求主保守您體內的新血幹細胞健康成長, 指數上昇. 阿茄, 要好好保重自己, 因妳要兼顧工作及照顧章魚, 求神保守妳有強健身體, 阿門.

    跟隨者

    回覆刪除
  3. 是的,新的細胞好快就全面運作,全體總動員,進入應許地!繼續為你們守望,支持你們呀 ! ~ TKO Friends


    Psalm 16 to our dear friends 章魚潔明
    「神啊,求你保佑我,因為我投靠你...
     我將耶和華常擺在我面前,因他在我右邊,我便不至搖動...
     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
     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回覆刪除
  4. Kimmy真係乖, 朝朝咁早就打blog~
    天父一定會保守你o地^^

    回覆刪除
  5. 章魚兄,

    加油!
    小白針,加油!
    小中,加油!
    成肚氣,漏油!
    加油呀,成班弟兄姊妹都撐你,支持你.
    還有在你旁邊的父神!

    無名

    回覆刪除
  6. 主所愛的震宇和潔明:

    加油呀!我昨晚回港回看你這三天的情況,也體會到震宇若不是有父神的幫助,必會更加難捱!但我仍深深地相信:主的恩典是夠你用的,祂的恩典要在你的軟弱上顯得完全!

    然而,我們也深信:沒有甚麼能叫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的!愛你的救主基督一路以你同行同走,祂必會帶領你經過!

    藉保羅的見証彼此激勵: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原文:沒有作字)從上下文中明白都保羅的意思是,無論在何境況中,他也能靠著那位加給他力量的耶穌去面對,得了秘訣有能力去活,去經過!

    我會不住為你們祈求,求主加添你們的信心去大大倚靠祂去渡過!當然也求醫治的主成為震宇的醫治,讓新的血幹細胞能在震宇身上繼續生長,叫小白,小中指數能正常增長!

    潔明,你也要繼續保重,小心身體!

    我們禱告同行!

    黃姑

    回覆刪除
  7. 很多環境上的「不可能」,發生在人身上,叫人嘆息;但我們都不清楚這些「不可能」的「作用」,原來是為着要叫神得着榮耀~

    讓我們一同來經歷,Chan yu 你親自叫神得榮耀,到時我們天天歌唱,感恩感恩! 先為將會上揚的小白、小中指數感恩,求主發動他們自發增長,各按各職,同心合意築好城牆,奉主名求,阿門。

    Chan yu,正在想像你的新look,應該會估中7、8成!
    記得特別為「後尾枕」保暖,那裏是很重要的,OK?

    回覆刪除
  8. 章魚兄,

    加油!
    小白針,加油!
    小中指,加油!
    小中,加油!
    成肚氣,漏油!
    腫牙肉,漏油!

    送首詩歌給你-恩典之路

    你是我的主.引我走正義路.
    高山或低谷.都是你在保護.
    萬人中唯獨.你愛我認識我.
    永遠不變的應許.這一生都是祝福.
    一步又一步.這是恩典之路.
    你愛.你手.將我緊緊抓住.
    一步又一步.這是盼望之路.
    你愛.你手.牽引我走這人生路

    願你恩上加恩, 力上加力.

    回覆刪除
  9. 醫生說:「牙肉咁腫應該好痛,我安排你吊媽啡啦!」

    大頭仔:「醫生,多謝你既關心。但唔駛啦!我頂得住,雖然我都唔想讚自己,但我係一個堅強、忍耐力好強的人呢!我老婆同我身體的親朋都係唔讚我呢!但係最重要的,係當諗起耶和華為救贖我地被釘十字架既時候,我而家既痛都只係小兒科。小肥茄老婆,你話係唔係?」

    小肥茄:「係呀!我既大頭仔老公,唔單止有型,仲好叻好乖架。而家呢D痛對佢黎講都係小兒科。」

    大頭仔同小肥茄對望笑了一笑,醫生都笑了一笑。

    回覆刪除
  10. 要歌唱,跳舞感謝謝神.
    神是聽禱告的主.

    大女十弓人

    回覆刪除
  11. Jenny Cheung22/11/10 20:20

    Dear Kimmy,
    我們就求主繼續賜下厚厚恩典, 讓章魚牙肉雖腫不好痛, 可照樣吃食物, 強壯D, 中性白血球升高D。
    Jenny

    回覆刪除
  12. 好返,好返,好返,好返,好返,好返,好返,好返,好返,好返,好返,好返,好返,好返,好返,好返,好返,好返,好返,好返,好返,好返,好返,好返,好返,好返,好返,好返,好返,好返,好返,好返,好返,好返,好返,好返,好返,好返,好返,好返,好返,好返,好返,好返,好返,好返,好返,好返,好返,好返,好返,好返,好返,好返,好返,好返,好返,好返,好返,好返,好返,好返,好返,好返,好返,好返,好返,好返,好返,好返,好返,好返,好返,好返,好返,好返,好返,好返,好返,好返,好返,好返,好返,好返,好返

    回覆刪除
  13. 章魚兄,

    神真利害,兩粒雞蛋係O個口度都可以唔痛!
    章魚,你看,聽禱告的神定聽禱告.你要加油, 努力!
    成班弟兄姊妹得你WIN左返來開"趴地" 。。。

    加油!

    回覆刪除
  14. 願神繼續庇蔭你,晚上能夠休息,並祂親自澆灌你的身、心、靈。
    口腔的防線要挺住啊,讓Chan yu 可以多吃一點,攝取營養;
    身體要挺住啊,發燒不能動搖Chan yu 愛神的意志;
    免疫系統要挺住啊,你將要回復你的規律,守護Chan yu;

    此刻神要親自打造祂的器皿,過程需時,一點也不容易,因祂要造出最完美、最能反映祂亮光的器皿!

    回覆刪除
  15. Chan yu,
    祝有覺好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