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DAY +11 苦中作樂

老公今日仍然低燒。繼續如常吊嗎啡、營養劑、血小板、抗生素、環孢素等。精神好過昨天。

今日標題苦中作樂是昨晚跟在瑪麗醫院工作的姊妹一起改的。老公有一日要求我們買果汁仔,仲再求一定要維他果味爆到死的125ml果汁,初初都唔知佢買黎做咩,因為佢禁飲禁食,買左都唔飲得。之後才知道原來佢用來漱口!因為佢個口發腫發炎感到好苦,含糖又怕黏牙又怕吞左落肚,所以老公就用維他黑加侖子汁125ml作為漱口水,等自己感到甜DD。護士姊妹知道後稱讚他有智慧。

其實老公唔止用果汁漱口,仲有試過叫嬸嬸煮出前一丁,入口食左幾口之後怕胃唔舒服,於咀嚼後吐出黎當自己食左,又拎黎聞,冇得食聞下都好。有D人可能覺得好浪費,對嗎?但你地唔好怪老公喇,冇得食好陰功,就等佢有一點點安慰吧。

果味爆到死,維他黑加侖子汁

17 則留言:

  1. 章魚生,章魚太,

    加油呀!今天巳是第11日,好快就可以放出來啦.....
    加油,努力,神在你的身邊.

    我呼求的日子、你就應允我、鼓勵我、使我心裡有能力。
    詩篇138篇3節

    回覆刪除
  2. 保護以色列的,也不打盹,也不睡覺.保護你的是耶和華.
    不要氣餒.喘息過後再加油,加油....

    大女十弓人

    回覆刪除
  3. 哈哈~!
    以前D隱修士都會禁食幾十日架!!
    幻想自己在修行中。。。。。會不會好過一點??

    SL

    回覆刪除
  4. Chan yu,辛苦你了,我們一同努力。惡菌不能讓我們的信心萎縮,信靠耶穌必嚐真正的甜美。

    潔明,你需要抖一下,要爭取時間休息。這不是三幾天的事情,要存留足夠的體力心力才可以繼續和Chan yu 衝浪,我們代禱勇士是會繼續on duty 的,放心休息,get some refreshment,pray for you!

    回覆刪除
  5. 贊成贊成 !! 一定要攪攪新意,唔吞得都high 下,唔錯唔錯 !主會保守你...加油 !!
    yi

    回覆刪除
  6. Vicky Chung27/11/10 16:27

    欣賞震宇「苦中作樂」的招式,但箇中苦澀實不能為外人道。看到震宇及潔明點點滴滴的分享,感恩你們能在苦中仍有頑強的鬥志及對生命的熱切,對我們這些擁有健康但不珍惜的人,作了很好的提醒,也提醒我們常存感恩的心,領受著一口食物、一啖果汁、一刻美好的睡眠、一個健康的身體...
    努力!路可能仍遠,加油,我們沒有放下禱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l8EH_j_NG0

    【鼓舞】
    你在世上雖有苦難,人生道路多有坎坷,
    但我們的主已勝過世界,祂應許永與我們同在。

    喔,讓聖靈引導你的心,讓主愛成為你的動力,
    願我們所做的一切,只為榮耀主聖名。

    你要跑那當跑的路,也要打那美好的仗,
    因有見證人環繞如雲彩,靠主你可以剛強壯膽。

    喔,讓聖靈引導你的心,讓主愛成為你的動力,
    願我們所做的一切,只為榮耀主聖名。

    喔,讓聖靈引導你的心,讓主愛成為你的動力,
    願我們所做的一切,只為榮耀主聖名。

    喔,讓聖靈引導你的心,讓主愛成為你的動力,
    願我們所做的一切,只為榮耀主聖名。

    願我們所做的一切,只為榮耀主聖名。

    只為榮耀主聖名。

    Vicky, Andrew & Yanni

    回覆刪除
  7. 不如我買罐頭阿一鮑魚比你當香口膠趙都好喎~

    回覆刪除
  8. 有智慧的章魚先生,唔怪得我老公話你係智者啦!等你好返,我哋約一齊食公仔麵同飲果汁!yeah!水怪上

    回覆刪除
  9. 認識章魚沒多久就知道他是一個智慧者,只是較少用言語表達自己。今天患病中的章魚智慧不減,並得知更懂得表達,也學懂了忍耐。我很相信神這樣的揀選,和陶造章魚,是為他日成為更合符神心意的器皿。加油,章魚。糖

    回覆刪除
  10. 震宇, 潔明 :

    願你們經歷: 你的日子如何, 你的力量也必如何!

    我們與你日日禱告同行!

    黃姑

    回覆刪除
  11. Jenny Cheung27/11/10 18:16

    章魚真的很聰明呀, 凡可以對你有幫助的方法一試又何妨, 那些食物已發揮了給你望梅止渴的作用, 不算浪費, 其實"它們"進了我們體內, 發揮作用後也是要排走, 成為費物, 故真的要稱讚章魚先生, 除了提子汁及出前一丁, 有什麼想見、想聞? 經過大苦難, 有一天也要有大喜樂!
    Jenny

    回覆刪除
  12. ChunYu, 你食唔到野一定好辛苦...
    不過好番就可以一齊食大餐ga la~ 支持你!!!

    回覆刪除
  13. 苦中可以作樂~你們真的不簡單呵~好聰明~好有智慧~
    不會浪費~因為它們已發輝了"滿足人的任務"~

    願震宇的精神一天比一天好~~~

    Polly,Fung & Long
    P.F.L

    回覆刪除
  14. 加油,無得食真係好慘,但我們會緊守著為你禱告。我尋日考玩WRITTEN TEST.... 我回想返雖然我年半前入唔到去做,但得到的超出我所該想所求,我覺得當日唔得係為了預備今天的,好其待同你做鄰居.....你都唔好放棄.....佢在最好的時候會把最好的給你,因為衪愛你.....

    回覆刪除
  15. 章魚生,章魚太,

    除左提子味,下次仲可以試下mango 味.橙味就比較甜.我記得仲好似有蕃石榴味,都幾okay ...可以試下.
    加油呀!
    大家都等你出來吃大餐,開party.

    當你合上相眼,你便會聽到在你身邊的神暗暗的別你說"小魚,加油呀!不要怕,我就在你身旁-撐你"

    回覆刪除
  16. 願神在你休息的時候,親自的觸及、醫治你,平安繼續在你心中,阿門。

    回覆刪除
  17. 章魚,

    人是有限的, 明白在經歷試練、等候神的醫治期間, 身心靈均被受折磨那種無奈、困苦、身不由己的感覺.
    信心被磨滅, 鬥志被擊劊, 不斷呼求神卻感到不得回應.
    弟兄, 這百般的試煉, 我們沒有選擇, 您的信服正散發著香氣, 鼓勵及提醒身邊的弟兄姊妹, 作為信徒, 既要同甘也要共苦, 即使面對苦難, 也不放棄, 也要繼續彰顯神的榮耀.
    您今天的苦很難過, 但深信必有美意在其中, 就像之前的苦一樣,回頭望時明白,便會感恩. 您跟阿茄及家人要努力, 祝福您們.

    路人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