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DAY -1 渾沌中等候重生

老公個心出現了一點問題,昨晚整晚跳得很快,而且泵得好大力,昨晚睡著時心跳都成100下,而且好大聲,老公說個心好像跳到快要爆開,暫時未找到原因,護士說再觀察一下。心臟很重要,以前間唔中老公都話個心有D唔舒服,要是有事便大件事了。

醫生已經巡房了,心的問題可能是藥物影響,一陣會再做心電圖。

最新消息:明天大約在早上11:00護士便會把捐贈者抽出的血幹細胞輸入老公的身體入面喇

老公加油!我們知道你好辛苦,日子好難過,千祈唔好氣餒,縱使很多時候你只得一個人留在隔離病房內,但係你並唔係得一個人,大家也為你打氣呢!撑住,一定要撐住!

詩歌分享:主祢是我力量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ZM7KP4ZHac&list=PL3D3293D499586462&index=22&playnext=1

我的詩歌 我的拯救
祢是我患難中隨時的幫助
眾山怎樣圍繞耶路撒冷
祢必圍繞我到永遠
主祢是我力量 主祢是我高臺
堅固磐石 我信靠祢必不動搖
主祢是我力量 主祢是我避難所
我的盼望只在乎祢


詩122:1~3
「我要向山舉目。我的幫助從何而來?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他必不叫你的腳搖動, 保護你的必不打盹。」

20 則留言:

  1. 希望今天休息日,個心都聽話休息下,唔好跳咁快啦!
    戰士,雖然明天是DAY 0,代表你會變成一個新人,但不要緊張,RELAX RELAX,以平安平靜的心接受這考驗、挑戰和歷程。

    回覆刪除
  2. 努力呀老友記!
    窮途不是末路,
    絕境定必重新!

    回覆刪除
  3. 加油呀! 求主讓震宇個心能平靜安穩! 在主的保守下十分的平安! 耶和華拉法!!!!!

    潔明:你都繼續加油!! 正如你的分享: 主是你們的幫助!!! 我們宣恩友都會為你們祈「行」禱!

    黃姑

    回覆刪除
  4. 明天....這個時間....新朋友會和你同居啦!(相信大方的明明不會呷醋的,哈哈!)
    你倆要相親相愛、互相忍讓的一起快樂生活,還要好好合作、和睦共處,二合為一,相劍合璧,一同對抗大怪獸啊!++油!:)

    回覆刪除
  5. 加油呀震宇&潔明!
    耶和華必為你們爭戰,我們在主裡是大有倚靠,大有覆庇,繼續為你們祈禱!!

    ~ Kenny & Bee

    回覆刪除
  6. Vicky Wong15/11/10 12:46

    亞樹!! 你要努力,我地個個都支持你架! God will be with you!!

    回覆刪除
  7. 看來你的心臟和大家一樣,都為著你很緊張。我們都會切切禱告,祈求你和你的心都能安穩,平靜的等候明天大日子的來臨,神必保守,你定能康復。 佳

    回覆刪除
  8. 切切為章魚的心臟祈禱, 求神保護!

    Jenny

    回覆刪除
  9. 魚魚,當您的心跳得很快時,默想您最喜愛的耶和華的說話
    在神內支取力量.
    大女弓人

    回覆刪除
  10. 神既在我們以為機會不大(可以接受移植骨髓)的事上幫了我們,相信神一定會繼續保守和祝福的, 您只需安心依靠和仰望神就可以了.
    十于女馬

    回覆刪除
  11. 加油呀!!!support!!
    支持支持!!!
    一定得!!

    Emily

    回覆刪除
  12. pray for yr family.
    定睛看十架
    神. 一路都在保守

    加油~

    回覆刪除
  13. 震宇:要專心仰望神,因為祂是我們的幫助。我會繼續以禱告支持你,加油! KK

    住在至高者隱密處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蔭下。我要論到耶和華說:他是我的避難所,是我的山寨,是我的 神,是我所倚靠的。他必救你脫離捕鳥人的網羅和毒害的瘟疫。他必用自己的翎毛遮蔽你;你要投靠在他的翅膀底下;他的誠實是大小的盾牌。 詩91:1-3

    回覆刪除
  14. 我也要支持你!
    你係咪見到潔明,就心跳加速呢﹖莫非她性感起來﹖嘻嘻!
    我們的心也跳得很快,你feel 唔feel 到﹖明天有很多人與你一起打仗.. 我今晚會努力逢好件戰衣,我和老公及很多很多人會與你一起! 最緊要是主與你常在!努力禱告、努力禱告!
    我們一起想想.. 勝利後,如何慶祝好呢﹖
    水怪上

    回覆刪除
  15. 震宇,
    繼續為你祈禱,求神這夜特別看顧保護你,因主是不打肫、不睡覺的神,衪是你的力量,是你的盾牌,你心裡依靠衪就得幫助。

    亦為你明天的手術祈禱,要對主有信心啊,衪是那位行奇事大能的神!
    Jenny

    回覆刪除
  16. 切切的禱告﹗一同舉手向賜平安的神禱告﹗願祂大能手作工﹗你們要加油呀﹗耶和華必扶持你們,神是你們的力量,是你們在等候中隨時的幫助﹗啊們﹗

    回覆刪除
  17. 繼續以禱告支持你們一家,耶和華拉法要與你們同在,願你們平安!

    回覆刪除
  18. 震宇:加油~~切切的為你禱告,主啊!祢是那位全能之神,懇求祢用大能的手保護震宇每一個細胞,每一個器管,免受任何擊,好讓弟兄可以在祢平安中接受骨髓移植!主啊!我呼求祢!掌管整個手術的每一個細節,使整個過程得以順利完成!奉耶穌基督之名祈求,啊們!
    polly

    回覆刪除
  19. 到了Day 0 了!!!
    終極一戰,正式開始
    同步祈禱,不要遲疑!!

    回覆刪除
  20. 放心啦!與大怪獸作戰階段要付出多一點力量的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