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DAY +1 胃受攻擊

老公自化療開始腸胃便是開始不適,反胃感覺持續。前日起開始腹瀉,昨天晚上胃痛不止,直至天明仍在痛。

護士除了給予不同的胃藥也沒有辦法,虛弱的身體更加辛苦了。醫生十時才巡房,他捱得下去嗎?想起老公一個人在寂靜的夜裡痛死也沒有人陪伴,真是心痛了。

老公說護士說這只是序幕。這會不會太恐怖呢?老公已沒有再接我的電話了,我想他是痛到不能回應。

老公如果你睇到個BLOG,請看看大家留言的鼓勵。主與你同在。大家也為你禱告支持呢。加油!

岩岩收到最新的消息,打了胃針,好了一點。

老公心情不太好,可能因為一整晚沒有睡,心情難免煩躁一點,護士一些不太動聽的說話亦令老公有點不快。從昨晚起,老公都沒有吃沒有喝,就是剛剛的喝了半杯加營素。瞓一覺希望會好一點。

謝謝大家。

29 則留言:

  1. 明明,你思想不正確呢!要好好糾正啊!

    你老公何以會"一個人在寂靜的夜裡痛死也沒有人陪伴"呢?

    神不是與他同在嗎?
    你與他同在嗎?
    葉爸葉媽與他同在嗎?
    還有一大群親朋和弟兄姊妹都與他同在嗎?

    還有,樹樹會很努力,不會這麼容易痛死呢!:)

    你心痛還心痛,可不要忘記這些啊!知道嗎?

    ++油!

    匿名人上 :p

    回覆刪除
  2. chingyeung17/11/10 09:39

    chanyu is not alone. God is with him always and we are also with him. + oil ar~!!! support u2. Keep praying!

    回覆刪除
  3. 親愛的章魚,

    很為你感恩,因為你昨天平安地完成了骨髓移稙。
    很為你擔心,因為知道你一直肚阿,並整晚胃痛。
    很為你焦慮,因為好想天父馬上就醫治好你,不用你再受苦了。
    很為你驕傲,因為我覺得你真得好棒,你一次又一次的衝破難關。(因為我是時常小病小痛,但又怕痛怕看醫生的人)
    很為你感動,因為在你身上我們看到恩典,也看到神的愛、人的愛。

    我願意為你繼續祈禱,繼續守望你。
    我相信你一定會繼續努力,無論多辛苦都不會放棄的。對嗎?
    加油呀!章魚。好多人都好想念你呢。 ^^ --- 糖糖

    獻上今天的「甘泉」給你。如果你有精神的話可以看看。
    你們聽這不義之官所說的話。神的選民,晝夜呼籲他,他縱然為他們忍了多時,豈不終究給他們伸冤麼?我告訴你們,要快快的給他們伸冤了」。(聖經路加福音十八章 6、8 節)
    神的時候不能聽你指揮的。如果第一擊不能叫燧石發出火來,你就當再擊一次。神聽了我們的禱告,不一定按照我們所指定的時候答應我們的;我們尋找祂,祂必向我們顯現,不過不一定照我們所希望、所定規的時間和地點的。
    在燧石時代,我們要想取得一火,必須一擊再擊,擊數十次,才能得到;只要能得到的話,就已經滿心感激了。
    對於屬天的事情,我們為什麼不能這樣堅忍呢?屬天的事情比擊石取火更有成功的把握,因為我們後面站著神的應許。
    信徒啊,不要絕望!神賜憐憫的時候快到了。你當用不移的信心呼求;不要因為王的耽擱停止呼籲。再擊一次燧石吧!這一次你就會得到了。── 司布真(C. H. Spurgeon)

    糖糖上

    回覆刪除
  4. 一個人不會寂寞,想一個人才會寂寞! 你老公心中有妳,有大家,有神,所以不會寂寞的.

    回覆刪除
  5. 無論遇到任何困難, 我們也會一直為震宇及妳祈禱守望到底。

    漁夫小組
    Ernie

    回覆刪除
  6. 宇仔,知道你嘅辛苦非筆墨所能形容,但自移植完成後,現在你距離康復又已邁進了一大步,你要堅持下去,要記著你並不孤單,身邊有家人,弟兄姊妹同大班朋友伴著你,支持你,為你禱告,你要堅持,努力,加油喔,十卜十卜 家姐貞 *\(^o^)/*

    回覆刪除
  7. 潔明,可能章魚做咗睡寶寶,覺覺豬豬了。但真係可惜,miss咗他心愛妻子的來電。

    無論境況如何,天父都係最疼愛及最掛心章魚那位,祂用那大大的臂彎,懷抱住章魚,讓祂們父子倆溫馨地睡一覺啦﹗嘻嘻﹗

    我有一個八卦問題,點解妳叫阿茄既?係唔係食得嗰d茄子呀?

    加油﹗努力﹗加油﹗努力﹗

    回覆刪除
  8. Hello,新朋友們,原來你地鐘意打針,唔鐘意食藥。哈哈﹗咁章魚要時常同打針玩遊戲了。遲d先同陽光玩遊戲。呵呵﹗

    新朋友們,祝你們快快適應新居﹗為章魚「變型」進入新里程。深信禱告的能力,能成造奇事。在耶和華沒有難成的事。

    回覆刪除
  9. 神与你们同在!为你们祷告。David

    回覆刪除
  10. 冷水

    記住:「士可辱, 不可殺」,繼續努力成為「保命黨」,
    秉承「裝甲」精神!

    水和

    回覆刪除
  11. ABC Family17/11/10 13:26

    等候新的骨髓在你身體發生奇妙變化,真叫我又驚又喜!幾年前我老公A君曾經捐骨髓給一個病友,雖然彼此不認識,但心裡期盼著這位病友的「重生」。每時每刻都有上帝在你身上做奇妙工作,我們的信心不是憑著眼見的事物啊!

    回覆刪除
  12. 很同感糖糖的留言,因為我今早也看了是日的《荒漠甘泉》。對啊,屬天的事比擊石取火更有把握,因有大能的主在 backup。

    讓我們以最大的信心向阿爸父神呼求,祂的安排為的是叫愛祂的人得益處。有誰願意,即使在困境中,卻已經起來為主未來的安排而歡呼呢,我願意!我願意現在率先為你大聲的歡呼! 因為回想過去,神已經多番為我們預備好每一小節了。我們都需要這一份信心, Hallelujah!

    讚美之泉Stream of Praise-我們呼求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KRx4tmblpo

    Chan-yu 潔明加油!

    回覆刪除
  13. 親愛的章魚、潔明:
    首先知道章魚昨天能順利做骨髓的移植,心裡很感恩。我相信神的恩典沒有離開你們。
    但知道你肚瀉的時候,也很掛心。
    我們很多弟兄姊妹都為你祈禱,甚至禁食的禱告,求神每分每秒都與你同在,保守你,沒有任何排斥、也沒有任何的感染。求神健壯你的身體,讓你增生健康的細胞。
    我們不單為震宇祈禱,也為潔明、及你們的父母禱告,
    我們很明白,你們都與震宇一同在打仗,一同承受苦難。
    所以求神的平安都充滿你們的心。與震宇一同經歷那不打盹、不睡覺、守約施慈愛的神的同在。

    聖經說: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難道是患難嗎?是困苦嗎?是逼迫嗎?是飢餓嗎?是赤身露體嗎?是危險嗎?是刀劍嗎?然而,靠著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
    羅8:35,37

    震宇、潔明,神的愛不離開你們,祂深知你們此刻承受的痛,
    所以必會將加倍的愛和恩典賜給你。
    KK

    回覆刪除
  14. 智者,

    但等候耶和華的定必重新得力,我和水和仁都會來看你,加油呀


    勇仔

    回覆刪除
  15. 章魚, 阿茄, 好孩子, 知道你倆正在經歷苦難中, 一定很不容易, 但, 別忘記, 你倆也同時在恩典當中, 既然大家都知道你倆的境況, 何況是全知全能的神呢.

    你們並不孤單, 真的, 因神正抱著章魚在苦難中穿過, 不要太擔心.章魚, 我們知道你正在很努力的拼搏, 明白的, 加油啊!

    茄, 我也知道妳有時也許有孤單感, 但這些都會過去, 請切記神與妳同在, 好孩子, 我愛你們.

    十于女馬

    回覆刪除
  16. Vicky Chung17/11/10 14:48

    震宇&潔明,

    撐著!無論現在所受的是序幕也好,中場也好,主必不離開你們!
    曾在母腹中造就震宇的主,今天也必覆庇震宇,在你體內施行奇妙事情、賜下新的身體!

    詩篇139:11-12
    我若說:黑暗必定遮蔽我,我周圍的亮光必成為黑夜;
    黑暗也不能遮蔽我,使你不見,黑夜卻如白晝發亮。黑暗和光明,在你看都是一樣。

    展開清晨翅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UNsVsc2hS0

    Vicky, Andrew & Yanni

    回覆刪除
  17. 親愛的震宇&潔明

    加油呀!!我地所有人為你地祈禱!!為你地打氣!!!加油加油呀!!!

    哥林多後書4:8-9我們四面受敵,卻不被困住;心裡作難,卻不至失望;遭逼迫,卻不被丟棄;打倒了,卻不至死亡。

    zoe.

    回覆刪除
  18. 主所愛的震宇,潔明:

    我要向山舉目;我的幫助從何而來?
    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
    他必不叫你的腳搖動;保護你的必不打盹!
    保護以色列的,也不打盹也不睡覺。
    保護你的是耶和華;耶和華在你右邊蔭庇你。
    白日,太陽必不傷你;夜間,月亮必不害你。
    耶和華要保護你,免受一切的災害;他要保護你的性命。
    你出你入,耶和華要保護你,從今時直到永遠。

    我知道:路是難走, 但你們不要氣餒, 求主大大地安慰和加力! 不要怕, 只要信! 求主加添你們的信心, 也加添我們各代禱者的信心! 主的恩典伴著你們走!! 多多休息!! 靠主渡過!!

    我們的禱聲也不絕! 主必垂聽我們的禱告!

    加油!

    黃姑

    回覆刪除
  19. 震宇、潔明,
    從KK 給大家的代禱信看到震宇的骨髓移植手術順利完成, 感謝主! 你們要堅強, 我們背後有一個的最大SUPPORTER(我們的神)衪必賜予你們力量, 努力加油,靠著衪的恩典打勝這場仗。靠著耶穌得勝呀! 加油!

    rhoda

    送你們一首詩歌給你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YP4UoEZveA&feature=related
    【靠耶穌的聖名】
    靠著耶穌聖名,靠著耶穌聖名,我們便能得勝。
    靠著耶穌聖名,靠著耶穌聖名,我們便能得勝。

    誰能訴盡神的作為?誰能訴盡祂的愛?
    靠著耶穌寶貝聖名, 我們便能得勝!

    回覆刪除
  20. Jenny Cheung17/11/10 17:04

    Dear Kimmy,
    我們無事無幹睡不好也會心境煩躁, 何況是做了這麼大手術的章魚, 那我們就好好祈禱, 叫天父再次讓章魚今晚做熟睡寶寶, 好好休息, 充電, 也祈禱神叫他明天有胃口吃東西, 胃不要再痛.
    妳有沒有好好睡呀? 也求慈愛的主幫妳好好睡覺.
    我除了與油塘弟兄姊妹為你們祈禱外, 也請我在北宣的 Cell Group friend一齊為您們打氣, 明白您們要走的路很辛苦, 我們作肢體也必定同您們一齊行!
    Jenny

    回覆刪除
  21. 不要感到孤單, 大家會繼續支持你們, 主必看顧, 加油!!
    maggie

    回覆刪除
  22. 震宇、潔明永不孤單,

    主的平安像繩子一樣,

    緊緊地綁緊祂與你們,

    繼續為你們禱告守望!

    Kenny & Bee

    回覆刪除
  23. 感謝亞茄每天將章魚的進度詳細紀錄下來,讓每個關心你們的親人,朋友,弟兄姊妹都可以知道章魚的最新情況.為著章魚最貼身的需要來求告神.

    神聽禱告.
    因神就是愛.
    讓我們用禱告搖動神的手,將章魚的胃交付神.求神憐憫.

    大女十弓大

    回覆刪除
  24. Terry Koon17/11/10 22:49

    Chan-Yu, 加油! 謝謝阿嫂寫的Blog, 讓我知道你們的最新情況,頂住啊兄弟!我在北京為你打氣!


    官明

    回覆刪除
  25. 你並非孤單一人, 好多朋友同事都為你加油, 頂住, 好快沒事

    回覆刪除
  26. 堅持左咁耐,
    一定要再堅持
    唔好灰心
    要存有盼望
    神叫一切都能.
    加油!!!!!

    回覆刪除
  27. Chan Yu

    很辛苦嗎?請支持着。
    雖然你現在可能吃什麼吐什麼,四肢倦到提起水杯都感到乏力,夜裹總覺得時間停頓似的,只感到罥在痛。
    但請你記着你還活著,已經比很多人幸運。你知道嗎?原來全球每日大約有25000第三世界兒童丟了性命,可怕嗎?
    記着人沒了便沒戲唱啊。

    快新年了,到時你亦已回復健康,到時一齊慶祝吧。

    回覆刪除
  28. 震宇要努力加油呀!今早區聯會堂主任會中,葉傳道提出為你禱告,眾多牧師傳道都為你禱告,要緊靠主努力加油!潔明也加油呀^.^
    巴士

    回覆刪除
  29. Trust God. Everything is o.k. God bless your famil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