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DAY -7 暴風雨前夕?

今天繼續食藥,沒有特別消息=好消息。

私家枕頭經歷了二來二往後,尋日終於由奶奶成功運入病房。但係昨晚老公瞓唔著,唔知點解呢,唔通枕頭舒服得濟? 

老公今天都不錯,可是在做運動方面比較仍然較懶惰。尚算平靜的一天。^^

9 則留言:

  1. 早晨~
    你要聽automatic講,繼續努力、繼續食藥!!
    終於見到「老公」在網上現身了,今天的精神應該不錯吧~

    回覆刪除
  2. TO:水和

    automatic 係唔係講緊老婆仔? 如果係我想講...

    我叫OCTOMATO(OCTOPUS+TOMATO)..唔係AUTOMATIC

    哈哈....

    回覆刪除
  3. 沒有特別消息=好消息
    相當感恩...

    thank you...
    fm: humphrey...

    回覆刪除
  4. polly p{^.^}q9/11/10 13:58

    今早聽了一首詩歌,送給你們~~好warm的感覺~~加油吧~~
    【我願觸動祢心弦】
    每當我來到主祢寶座前 我心我靈向祢俯伏敬拜
    再次將主權交託全能神 懇求祢心意向我顯明

    我願觸動祢心弦 全心討祢喜悅
    我要舉起雙手 降服於祢 貼近祢的胸懷
    我願觸動祢心弦 全心討祢喜悅
    我主我的神 求奪我心意 完全屬於祢

    回覆刪除
  5. 「我坐下,我起來,祢都曉得。」
    願上帝看顧弟兄的每一秒
    在他的身軀上顯出祢的榮光
    阿們

    金重言兼

    回覆刪除
  6. 章魚,加油﹗努力﹗哈哈﹗剩係識講呢兩句。

    瞓唔著可唔可以睇電視呀?單人房可以free點嗎?

    回覆刪除
  7. 平靜也是一種恩典呀~~

    回覆刪除
  8. 努力吸波波...

    Priscilla

    回覆刪除
  9. 平靜的一天 = 愉快的一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