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多謝

老公請我跟大家轉述,多謝大家的代禱、留言及鼓勵。雖然他沒有力氣逐一回覆,但是每一個留言他也有看的,謝謝大家。

我也在此謝謝大家,請原諒我們沒有回覆,但是我們用心咀嚼你們的一字一句,還很用心的猜那些匿名的留言是誰人留,以及那些古怪署名是來自那一位朋友。你們常常用不同的名字留言,給了我們競猜的機會,但很傷腦筋。哈哈

最重要是懇請大家繼續代禱。

再次謝謝大家陪著我們打這場仗!

章魚 & 阿茄

7 則留言:

  1. Hi章魚,
    知道你有力氣去看我們的留言感到開心,這表示你狀況可以,我們可以為你祈禱守望是神給我們成為弟兄姊妹的福份。我平日很少上facebook,blog之類的活動,連怎樣post內容也要請教禮佳,今天心是掛念著你的情況,亦是看得最多blog的一天了。好好放鬆心情,讓骨髓愉快生長!
    Jenny

    回覆刪除
  2. 我來自首的,我有份做匿名朋友,哈哈!

    聰明的你們能猜中嗎?

    你們一定說我無聊啦!hehe....

    小樹你輸了很多毒藥,所以要排毒囉!排清毒素身體好嘛!

    繼續支持著,++油!

    小潔

    回覆刪除
  3. Hi章魚,

    你要努力, 加油!
    當你還是孤單一人時, 其實你不寂寞.當你細心的聽, 便會聽到愛你的上帝輕輕的對你說"我就在你的身旁,絕不會離開你","要好好的照料自己的身體,吃不下都要吃一點" ...加油!努力!

    無名

    回覆刪除
  4. 親愛的茄…

    我們聽到、想象到章魚面對的痛苦,都覺得很心痛。
    所以我們相信你一定絕頂心痛,恨不得一直陪伴在老公仔身邊。
    我很明白你的心情,平時我們小病小痛的時候,都想有家人、愛人的陪伴。
    而章魚如今面對的,是更多、更大的痛苦。
    雖然他一個人在醫院裡,但我相信天上的爸爸一直都在看顧著他、陪伴著他,
    他的陪伴和保護,應該比我們人要安全、貼身很多……

    其實你不能留太長時間在醫院都好,否則以你的個性。
    肯定24小時「賴屎」不走了。搞不好連你的身體也捱壞了。
    所以神令你定時要回家好好休息,其他的時間他會好好幫你照顧章魚的。
    雖然很痛,但我相信神要將章魚打造成一個更堅強無比的人。(無論是身、還是心)
    並且要我們深切地相信我們眼睛看不見的天父,真的一直都在。
    加油!蕃茄。

    糖糖上

    回覆刪除
  5. 我係米奇呀!係kimmy的好同學!

    回覆刪除
  6. 章魚:

    我昨天時常為你禱告.掂記你的手術情況.主時刻與你同在.

    謝謝潔明製作這用心的blog.給我們知道章魚的情況.

    加油.努力.支持你.

    mandy (寶琳)

    回覆刪除
  7. 盡力去打吧, 全力支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