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DAY -2 自毀療程完成

今日將完成第三日的注射式化療,為期7日的自毀療程完結,明天為休息日,星期二便是DAY 0 重生的日子,亦將會是關鍵10日的開始。

老公今日都是比較攰,完成了早上一連串工作及檢查後,佢就立即做睡寶寶了,可能是晚上睡不好喇。老公可以瞓下都好,希望佢可以瞓得好,最好發個好夢,暫時唔記得自己在病房喇(好似好貪心呢^^)

感覺上今天老公的情況比昨天好,因為成日掛住瞓,感謝主!

老公胃口仍然不太好,除早餐食得多d外,午、晚餐都是喝了點湯,更加冇胃口食宵夜。唔知係唔係因為冇咩野到肚,胃不太舒服。護士說這都是預期之內的事,已盡量把所有可以開的胃藥、止嘔藥都給老公吃了,希望他好過一點。

詩歌分享:等候耶和華的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KFL62VNaPM&playnext=1&list=PL3D3293D499586462&index=8

若等候耶和華的人 就是最幸福的人
每天跟隨著主步 不會後悔變改
若等候耶和華的人 衪賜人平安的生命
痛苦眼淚都要離開 因祂是我最愛

我知道祂掌管未來 不要擔心主已安排
漫長的旅程祂陪我走 祂抱著我一起渡過
我這一生有祂存在的每個日子裡
賜我有豐盛的生命 永不更改
唯有祂是我的最愛

等候的人要有信心 必看得到那天
祂必給我們榮耀他的一天


以賽亞書40:31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6 則留言:

  1. 依靠耶和華的人,最為有福.
    神必保守.

    回覆刪除
  2. 靠著神的恩典,過了最重要一關.
    好好休息,跟大怪獸正面一戰.加油.
    大女弓人.

    回覆刪除
  3. 震宇,潔明:

    我係宣恩的黃姑呀!

    我試過兩次留言都唔成功,希望今次成功!

    你們要加油呀!!!宣恩家以馬內利團每次週會都一起為你禱告,昨晚拉濶團都一起為你禱告,宣恩家每次崇拜都提醒大家要持續為你們一家禱告!!!

    願神的話成為你們的力量。

    你豈不曾知道麼?你豈不曾聽見麼?永在的神耶和華,創造地極的主,並不疲乏,也不困倦;他的智慧無法測度。
    疲乏的,他賜能力;軟弱的,他加力量。
    就是少年人也要疲乏困倦;強壯的也必全然跌倒。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我和積奇會持續為你禱告!!!願你們大大地倚靠神, 經歷祂足夠的恩典!!!

    回覆刪除
  4. 每天肚餓同想飲酒的時候,都會記起為你禱告.....

    我們是同路人,永遠都是....



    回覆刪除
  5. to & yi
    請加油章魚.. 我們會為你禱告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