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DAY -3 怪獸群起攻擊

怪獸的威力真的很犀利,把前幾天還算精靈的老公,迅即打得虛弱乏力。但為左骨髓移植成功,這個也是必經的階段,老公唯有作戰到底!

化療藥的副作用開始愈來愈勁了,老公除了覺得好攰之外,成日感覺忽冷忽熱,渾身不自在,以至瞓得唔好;反胃的感覺加劇,不想吃東西,亦吃不下東西,不吃東西,胃又不舒服;口水腺腫,老公半邊臉腫左,咀嚼時更加痛;同時,因為要吊好多藥、解藥、鹽水等,令老公成日要行來行去上洗手間,冇力之中更感乏力。真正到了睡不安,瞓不下,無奈復無奈的情況。

可以有合適的骨髓,可以來到這個病房,真的不容易,不是天父保守,老公也行不到這步,雖然很辛苦,真的很辛苦,但我們一定會繼續仰望神,盡力撐到底。

多謝大家,你們大力的為我們祈禱成為我們最大的支持及作戰的力量。

詩歌分享:十架的冠冕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pv6if21aG4

路是難走,但比起你的十架路我今天算甚麼;
來起身再走過,遇著痛苦,你亦經過世間苦與樂,
你的救贖愛海,我得勝和釋放,凝望著十架的冠冕,
仰望你渡過每天,你體恤我的軟弱,明白我親身處境,
無論遇著困苦憂愁,你亦會在我身邊,
你興起我的生命,我今得到信心面對挑戰。

4 則留言:

  1. 我們一定會切切祈禱.. 天父愛你們,必定會保護章魚到底!
    已求主令章魚可以快快有胃口吃東西和能夠有好的睡眠!-- 糖糖!

    回覆刪除
  2. 章茄

    在這困難的境況,你倆竟可用這首詩歌作回應,真的十分..十分感動...今天聽了很多次了,一邊聽,鼻子酸了,眼眶亦濕了...

    (P.S.其實能看你多幾分鐘,價值遠超30蚊呢)

    回覆刪除
  3. 我最叻打怪獸,等我地幫你地開路....大怪獸由你地去作戰!加油呀!

    回覆刪除
  4. 我都覺得首詩歌好好啊!我這非教徒單看歌詞都同樣感動極了!

    "無論遇著困苦憂愁,袮亦會在我身邊,
    袮興起我的生命,我今得到信心面對挑戰。"

    抗癌勇士,睇樓團已給你安排了,屋主歡迎你到來參觀呢!我們等你啦!YEAH!:)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