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DAY +2 大感恩日

早晨,今早跟老公聯絡,他第一件事是感謝主,第二件事就是來指証我個blog的錯字及資訊。老公說之前DAY是負數,昨日起應要在數字前加上"+",今天是DAY +2。看到他識得捉錯處就知佢精神OK。他說昨晚雖然仍受滿肚既胃氣困擾,但總算睡勉強可以入睡,多謝你們的禱告,感謝主。(老公,我就日日都打錯字,打錯野等你慢慢捉!)

胃氣仍未消散,頂住了吃不下東西,醫生昨日已開始為他吊葡萄糖水,老公說一陣佢會試下吃點流質的食物,希望可以吃一點。老公好像很乖,心情也平和了,再次感謝主。

老公的牙肉前日前都開始有點腫,且愈來愈嚴腫。雖然佢已經好努力地"漱口、漱口、漱口"。但口腔都好像快招架不住敵人的攻擊,快要失守了。這也是預期的,只希望不太痛,不要影響進食。

今天很忙碌哩,終於來到醫院見老公喇。他的胃氣仍然很多,中午吃了小量粥水,醫生見他數天也沒有進食,一會兒會替他吊營養液。他的精神不錯啊,肚仔沒有瀉了,感謝主。


傳說中的營養液


27 則留言:

  1. Jenny Cheung18/11/10 09:01

    親愛的震宇,
    感謝主你精神今天好了一點, 昨晚也睡到一點, 我們繼續為你胃口及牙肉祈禱, 胃口可好D重可以食多D, 牙肉能頂得住!
    親愛的潔明,
    打錯字不緊要, 最重要是大家也看得明, 這個對章魚的訓練也不錯呀.
    我們今天眾弟兄姊妹又一起為你們祈禱, 紀念你們, 也紀念章魚爸媽身體健壯!
    Jenny

    回覆刪除
  2. 禱告時想起這首詩歌, 願成為你的鼓勵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PMo5O-76qY

    憶當天的那段舊夢,祂彷似與我夜裡共行,
    沙灘中的每段道路,編出你與我兩雙足印。
    漫漫路無論多少崎嶇,都有基督緊握我手,
    遇寂寞但也不孤單,明白你是共行。

    祂當天親身的應許,祂必會與我伴結前行,
    一生中的每段道路,都必會帶領我經過。
    路漸盡回望我的一生,雖有祂一起的腳縱,
    但絕望並困境之中,全是孤單足印。

    每次我心中多悲傷,祂怎卻遠去剩我獨行,
    每次我感到是寂寞,祂怎卻遠去剩我孤單。
    默默地在我身邊的主,跟我低聲輕輕說出,
    在絕望路裡的一雙,原是我的足印。

    回望我過去,多少的失意,但你每次每次也在旁,
    是你抹我淚痕,是你揹我經過!
    明白到有你居於心深處,我不再是獨行!
    前路有你共行,留下雙雙足印。

    回覆刪除
  3. 对,以前的是负数,现在是正数。『旧事已过,都变成新的了。。。』。继续祷告支持你们!David

    回覆刪除
  4. hi 震宇,

    你唔洗估我係邊個啦...你係估唔到....
    當你吃東西時,當你很痛時,合埋雙眼..你就會聽到神輕輕的對你說"小宇,加油呀!要吃多一點!我就在你身旁,時刻跟你在一起.你不孤單,不寂寞,我必與你同在!"

    送你一節金句.
    我豈沒有吩咐你嗎?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你無論往那裡去,耶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
    約書亞記1:9

    無名
    (p.s.若你可以猜中我是誰,無論你想吃什麼,我都一定煮比你同你老婆食.努力去估呀!加油)

    回覆刪除
  5. 哎呀!今天一打開這BLOG,見到「口腔失守」四隻大字,心裡一沉,但細看之下,內容又好像想像中好。難道阿茄小姐想給我們驚喜?還是用了誇張手法吸引讀者注意?阿茄小姐,大家都很注意你的報導呢?都關心著章魚的情況,不用以誇張手法「嚇」我們啊!哈哈!

    章魚,痛苦是讓你更能體會幸福的過程,堅持啊!繼續保持平靜、忍耐、包容、平安的心啊!

    回覆刪除
  6. 親愛的震宇:

    感謝主聽到你今日精神好些,今日就單單為的胃和口腔祈禱,求神"開"你的胃....口,叫到的牙肉消腫~~~

    昨晚也將你的消息跟我2個仔仔分享,細仔朗朗(4yr)滿天真的說,震宇哥哥??是否返主日學的?啊!我知啦!係唔係唔戴眼鏡ga?....最後,我跟他說,下次介紹你認識,依家一齊為他禱告~

    震宇~加油~~~努力~~

    我地一家人一直支持你~~~

    polly,峯峯 & 朗朗

    回覆刪除
  7. 阿茄, 章魚, 早晨! 又是新一天開始. 章魚昨晚可入睡, 感謝主, 會繼續為章魚的胃,口腔, 抵抗排斥等禱告. 求主幫助章魚"轉型"(由O轉B). 章魚, 了解您肉身所受的痛苦,您要堅強. 阿茄, 妳很有心思, 利用別字考考章魚的思考力, 繼續努力, 加油啊!
    跟隨者

    回覆刪除
  8. 繼續捉佢錯字啦!

    回覆刪除
  9. 單看點擊率就知你地個blog好受歡迎啦
    我亦發覺自己開始沉迷上網...

    魚,你的一舉一動已成為全城焦點了
    你好番後不如創辦'fishbook', 做社交網絡大亨
    攪上市,年賺過億~

    智勇「人」

    回覆刪除
  10. 章魚,知道口腔不適,明白真的很不容易。為你禱告﹗禱告天父恩典與你同在,令你有力面對這怪獸。

    哈哈﹗又為你感恩,仍有智慧睇大家的留言,勁呀﹗叻叻另﹗

    送你今天的靈修經文,加油呀﹗

    "You are …… God's own possession." (1Peter 2:9).
    「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是有君尊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是屬神的子民,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

    潔明,繼續努力﹗要我們這些知識份子打錯字,真係高難度。(嘻嘻﹗係唔係好認同呢﹗)唔緊要,有天父,打錯字就無難度了。(好似那些補習社廣告。呵呵﹗)

    回覆刪除
  11. 加油! seek and trust him in pain.God will be with you all the time.

    回覆刪除
  12. 震宇,
    為你每次潄口而禱告,
    為你有精神看blog而禱告,
    為你可以吃流質食物而禱告。

    今天長青團契的長者主動問我你的病情,他們都在為你守望,有些長者清早起來禱告時已為你交託,加油,前方後方同作戰。

    嘉恩(陳傳道)

    回覆刪除
  13. 除左正數之外, 重多點正能量, keep住積極樂觀^^

    回覆刪除
  14. 章魚,
    好感恩見你今日精神好了一點,雖然胃口及牙肉令你不適,但我相信是暫時的,因天父必看顧你!繼續為你祈禱!

    美兜

    回覆刪除
  15. 親愛的章魚,
    剛開始我也被亞茄的大字標題一嚇呢,不過用心一看安心了很多。
    很開心知道你的精神好了些,並且心情也平靜些了。^^
    你的老婆仔實在太可愛了... 開始設計「找錯處」的遊戲給你玩呢。同時也證明你雖然身體暫時軟弱,但依然是「智慧型」呀 ^^
    章魚,為你祈禱你的口腔快快消腫,並且快快有胃口吃東西。
    雖然我知道日子很艱難,但為你祈禱後,我越來越有信心你一定會平安的。。。 ^^
    我們會繼續祈禱,你也要繼續加油!嘻~~~~~~
    糖糖

    回覆刪除
  16. 其實是不是阿茄故意打錯字,等章魚捉錯處呢? :p
    之後就大讚:老公,一極棒耶! :p

    這個網誌實在有太多粉絲,遲些可以開個「章魚粉絲會」,
    看來待章魚出院後要在伊館開個「粉絲答謝大會」啊。

    回覆刪除
  17. Chan Yu & Octomato,
    加油呀!神一路都看顧您們,給您們很多很多恩典, 將來也會一樣, 神的慈愛不會離開您們, 我們所有朋友, 同學都會支持您們, 每日為您們禱告, 加油!
    Sandy

    回覆刪除
  18. 感謝主的恩典,今天可以親自上來多謝大家的支持和禱告...

    雖在死蔭幽谷中,看見大家的禱告,支持和鼓勵,以及經文的分享,都令我十分感動。前面的路仍很困難,但我信主恩夠用,讓我們一同經歷上帝更多。

    回覆刪除
  19. 章魚, 真的為您感謝主, 可以自已動手分享神的恩典, 記得爭取營養, 您現在鎮守邊關, 要日食五餐, 方可抵擋怪獸, ~~哈哈~~會繼續為您及阿茄禱告.

    跟隨者

    回覆刪除
  20. BILLY, 我睇到的是康復的光明大道. 只要你相信自己是健康精神, 身體同樣會覺得健康, 之後就快樂生活了.

    回覆刪除
  21. 好嘢!今天是大感恩日,那繼續下去,明天是大大感恩日..後天是大大大感恩日...大後天是大大大大感恩日...大大後天是大大大大大感恩日...一直下去,一直到大 x 100000000000感恩日啦!哈哈!

    繼續感恩! YEAH!

    無聊仔

    回覆刪除
  22. 真的,在初看到標題時,心裏真是沉了一沉.再看內容時,才放下心來.
    魚魚,為你感恩,亦為你牙肉消腫禱告.
    潔明你也要多吃點,保重身體呀.

    待魚魚康復後,我請你們食自助餐.要記著喎,到時提我呀.

    大女十弓人

    回覆刪除
  23. 繼續為章魚潔明守望,

    God's Grace and Protection with You both Day & Nite!

    Will Keep pray for you ah!

    TKO Friends

    回覆刪除
  24. 親愛的震宇:

    我到現在才有時間看你們的blog,因明天要到國內training三天, 很多工作準備, 然而, 在未看blog前, 我也在心中一記起你就為你禱告! 現在看到你的消息, 又看到你親自留言, 我感到很感恩, 也很開心!!因為天上的父確實愛你, 確實願意聽禱告!

    雖然我往後的三天應不能上網, 因我去了較落後的地區, 但我一定會禱聲不絕, 記念你們一家!

    加油呀!!

    黃姑

    回覆刪除
  25. Vicky Chung19/11/10 00:24

    見到你有精神就好了,努力,我們繼續為你禱告!
    願恩典充滿每一天!

    Vicky, Andrew & Yanni

    回覆刪除
  26. 未來的十天大家都會與你共同渡過, 加油呀~~

    回覆刪除
  27. chingyeung19/11/10 08:54

    YEAH~!chanyu 現身了!! 好開心好感恩呀!!繼續為你禱告!!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