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DAY +37 聖誕節在醫院裡渡過

噢! 未來7-14日都要留院了。

醫生說因之前抽血種菌後發現血佈有菌,所要要打一個療程的抗生素,即係要打7-14日,所以要留院了。

今早還跟老公商量,要是不能出院,不知可否申請"在家休假"回家過聖誕,計劃幻滅了。

雖然有d失望,但係即使在醫院也能為耶穌基督降生而喜樂!況且我地以後還有很多聖誕節呢!

15 則留言:

  1. 是啦!我地仲有很多個聖誕會一齊過呢!

    安全第一呀!

    你就同D小菌玩一陣,因為佢地2011年前就要消失啦!小菌消失,大菌都唔會黎搞搞震。

    章魚生、章魚太,加油!

    回覆刪除
  2. 比心機.默默支持

    回覆刪除
  3. 章魚生,章魚太,

    加油呀! 不要灰心失望.

    回覆刪除
  4. 知道這消息,也有點失望!但你們說得對,將來你們有更多更多的聖誕,我們一起懷着感恩快樂的心過聖誕!章魚加油!快快好返,一起過農曆年吧!

    回覆刪除
  5. 忘了表示我的身份呢!我係水怪啊!

    回覆刪除
  6. 章魚, 記得去年的聖誕節您也在醫院度過嗎? 那時您擔心自己的病情, 病因仍未確定, 憂慮多多. 但現在您回顧過去一年, 雖然您肉身遭受因化療所引致的痛苦, 神仍然陪伴您經歷苦難. 從日出之處(東區醫院)到日落之地(西區瑪麗醫院), 神都保守您度過. 今天您雖然仍在醫院接受治療,我深信神繼續陪伴您, +++++++油呀!
    等您倒數迎接2011, 哈哈!!

    言者

    回覆刪除
  7. 唔駛唔開心,之後個40,50個聖誕節補返

    回覆刪除
  8. 看到上文'言者'提到去年的聖誕節你在醫院渡過,令我回想到去年農曆新年我到醫院給你'利是',差不多一年了.
    這一年你和章魚太靠著神的恩典,一個又一個的幽谷渡過,經歷了很多神的恩典.
    今年聖誕節雖又在醫院渡過,但情況己比去年好很多了.
    今天的農曆年你一定可以在家中'豆'利年.

    加油!

    大女弓人

    回覆刪除
  9. 唔緊要啦﹗邊到過都好,最緊要打勝仗﹗加油﹗

    回覆刪除
  10. 唔緊要啦!以後重有大把聖誕一齊度過,加油呀! 章魚,潔明。

    回覆刪除
  11. 唔緊要!下一個目標係回家迎接2011!
    加油!!

    Maggie

    回覆刪除
  12. 雖然不能在家過聖誕,有些不開心
    但往好處想:
    就是章魚太需要休息,
    恢復一些體力後,
    可以更好照顧章魚先生。

    記念章魚早日轉回隔離病房,
    大家都能渡過平安的聖誕,
    小白、小色、 小板 、小中正常地升!

    1/99

    回覆刪除
  13. 章魚,kimmy請不要灰心,打死晒d菌就可以出院過新年,但願平安夜無論身處何方,最緊要係心裡感到平安,聖誕節感到主為我們降生帶給的那份喜樂,祝福你們!!
    toyi

    回覆刪除
  14. 找到感染源頭後,盼望能藥到病除。
    加油,支持你們!

    回覆刪除
  15. 親愛的震宇, 潔明:

    無論在那裏過聖誕,你們必會一樣地經歷到以馬內利!

    去年聖誕,我在河源知道你的消息,開始成為你的守望者, 今年聖誕,我又會去河源, 也繼續成為你們的守望者!

    加油, 靠主!

    黃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