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DAY +18 有苦自己知

老婆今天會從國內回來。


這幾天其實真的很辛苦。排血小便一點也不易過。當我第一次見到自己炮製了一 JAR 「西瓜汁」出來時,確實嚇了一跳,心裡也不好受。除此之外,「西瓜汁」中經常有「西瓜肉」(血塊),更加恐怖,也讓我感到痛楚,而且很不舒服。另外,因膀胱炎的關係,經常也要上洗手間。昨天晚上就試過一小時去了三次,難以休息,又痛,心情一時也跌至谷底。

現在終於經歷到甚麼是「坐唔安,食唔落,訓唔著」。醫生說如再嚴重些要找秘尿科醫生,到時可能要插喉清潔。唉......

其實用藥都已經好幾天了,仍沒有任何改善。主啊,這些日子還要待多久呢?


「求你使我們早早飽得你的慈愛,好叫我們一生一世歡呼喜樂。求你照著你使我們受苦的日子,和我們遭難的年歲,叫我們喜樂。」(詩 90:14-15)


Updated 12:07

昨天再次打白血球激生針,似乎很有效。今天驗血,白血球竟升至 4.30,中性白血球也有 3.56。希望之後能維持下去。

另外,大醫生今早也再來巡房。他說小便中驗到有病毒,可是目前是沒有藥合用的!他說大部份病人都可以好返,但很可能要數星期!!有些病人甚至要數個月才好。現在只好忍耐一下。

聽到這裡,心也寒了。數星期.......   怎麼捱呢?

updated 19:00
終於見到老公,又見識到那JAR有渣既 "西瓜汁"了。真可憐,老公每次上廁所都好痛,雖然我唔知有幾痛,但見到佢面容扭曲就知道真係好痛,仲要幾個字就要上一次....-_- 真係上一次,痛一次,"老公乖,辛苦你了,加油!" 

12 則留言:

  1. ~希望你能得醫治好~
    ~祈禱~祈禱~祈禱~

    回覆刪除
  2. 章魚弟兄..我自已三個月前入聯合做滕部手術..手術後麻醉藥藥力過重時効過長..排不到便.谷爆..超辛苦.雖然和你的痛楚比是小毛見大毛但都明白你何謂「坐唔安,食唔落,訓唔著」.姑娘話要插喉放時..就禱告主希望唔駛插..最好半小時內自已ok啦..點知禱告後唔駛5min已經自已ok...其實天父焉有不愛屬祂的兒女..其實除了禱告求主在你每次的痛楚施恩外..我都諗唔到有何方法..[人算甚麼..你竟顧念他]求主時刻施恩看顧弟兄!努力加油!! J&S

    回覆刪除
  3. 章魚,我們每個人的心對你都是一致的,都希望你身體排斥的情況盡快減少,早日出院。
    明白你的心情,雖然身體是自己的,但似乎控制不了,無論如何保持衛生和聽醫生的話照做,都好像改變不了什麼?
    不過我們都相信你會康復出院的,我們禱告的聲音,每字每句神都聽到的。我相信神仍要你為祂多多作工,廣傳福音和見證,在地上勞苦服待。

    神可能不想見到你太瘦,要你再過幾十年養肥你自己才會面對面接見你。(笑)

    回覆刪除
  4. Jenny Cheung4/12/10 10:57

    震宇,
    為你祈禱: 神啊,求你眷顧震宇,他在苦痛中,求你搭救他,止住他的痛,醫治他的傷口,求你施下憐恤、慈愛,使他快快得著醫治,我們仍要投靠你、讚美你,因為唯獨你是我們生命的主,唯獨你給我們拯救,讓震宇能得著好的休息,可睡得安好,求你聽我們眾人的祈禱,啊們。

    我們也祈求天父保守潔明平安回來。

    Jenny

    回覆刪除
  5. 無論聽到或看到你以上的分享時也很不安,你用「西瓜汁」的比喻亦非常縮形繪聲,我諗呢排都唔會飲西瓜汁...

    今次唔知上帝要讓你更經歷什麼呢?我又反覆看你的文章了,同時回想你的經歷,學你所說,你的一詞一句,內裡都是血和淚水...每當看到你受苦,我真的痛心,看在眼裡很不好受,靜靜哭著祈試過,整天不停祈又試過,捱餓向神死祈唔放又試過,衪給我們看到的原來是祂對你的揀選、信實和慈愛,「從昨日到今日,一直到永遠~」

    苦難的答案原來是耶穌...

    「乖孩子」,期待某年某日某一天,我們拿著西瓜汁,一同乾杯慶祝~~

    回覆刪除
  6. 章魚生,

    詩篇 Psalms 23:4
    我雖然行過死陰的幽谷, 也不怕遭害. 因為你與我同在. 你的杖, 你的竿, 都安慰我.
    Yea, though I walk through the valley of the shadow of death, I will fear no evil: for thou art with me; thy rod and thy staff they comfort me.

    你看到第一個字嗎 - "yes"嗎? 你看到那些文法嗎?是多麼的肯定的嗎?神沒有應允天色常藍,卻答應什麼時侯都會跟我們同在.不會讓我們孤單走過困難時刻.
    章魚寶寶,當你覺得好痛好痛.心情很難過...請跟那位愛你的神,日夜守在你身邊的天父去講..把你心中的憂傷,那份無奈,無助完全的交給天父.
    你知嗎,當天父看到你這樣的痛,在廁所及床間來來回回.當天父看到你所看到的....天父比你更痛.難道你以為神快快的醫好你嗎?
    神愛你,他選上你.現在你所經歷的,將來必成為別人的祝福.還記得耶穌大大佬被釘十字架嗎?神是愛,他不會讓你白過每樣事情.必讓這些事教導你,引導你.
    章魚寶寶,你要加油!要努力!
    看到什麼都不要怕,你要堅強壯膽.好像昔日大衛被掃羅追殺一樣的,把所有都祈禱交給神.

    Little Angel

    哥林多後書 2 Corinthians 1:4
    我們在一切患難中, 他就安慰我們, 叫我們能用神所賜的安慰, 去安慰那遭各樣患難的人.

    回覆刪除
  7. 章魚,你受的痛苦和無奈我們知道,我們心痛。我們相信神聽禱告。我們會繼續禱告。糖。

    回覆刪除
  8. 銀子有兩面呢~
    我看到的是白血球創新高
    值得高興!!
    抵抗力一強
    病菌定能消滅的~~

    回覆刪除
  9. 魚魚: 你的痛,你的辛苦,可能要跟你曾患有此病的人才能體會箇中難受,難捱. 真不敢妄說'身同感受'.
    你的痛和辛苦,大家都心痛.
    現在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願你感受到我們都愛你.

    大女弓人

    回覆刪除
  10. 親愛的震宇:

    讀到你的分享,我也很心痛!

    我曾尋求耶和華、他就應允我、救我脫離了一切的恐懼。凡仰望他的、便有光榮.他們的臉、必不蒙羞。我這困苦人呼求、耶和華便垂聽、救我脫離一切患難。(詩34:4-6)

    大大地為你呼求恩典的主快快領你跨過這困苦!加油呀!!!!

    黃姑 of 宣恩

    回覆刪除
  11. 正所謂苦盡甘來。

    回覆刪除
  12. 文字中看到你的痛,我也覺得痛。不要想甚麼幾個星期,主會在祂的時候讓你過這一關,我信事情是這樣。  同意樓上弟兄的說法,我彷彿看見將來的肥版 Chan yu,是神的祝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