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DAY +35 緊急代禱事項!!

呢次大件事喇!天父救命呀!

岩岩送左老公去瑪麗急症室,老公仍然高燒39.2度。醫生說要留院觀察。我已告訴醫生老公是高危病人,要住隔離病房,醫生話佢住開隔離病房會安排返佢入住的。

照在肺X-光之後,就安排老上病房,但係唔係送去隔離病房,而係送左老公去舊院男內科病房內一張比正常擠迫既普通病床。所有病床都住滿公公伯伯,還有多人在咳嗽、吐痰呢!

於是我再次提出向護士提出老公岩岩換完骨髓,他在家中也要隔離的,出院時醫護都叮囑老公不可外出,不可吃街外的東西,就連用水喉水漱口也不行,屋企也要求一麈不染,也要不斷清潔消毒,這兒妯菌太多,是不是可以安排他入住隔離病房。護士說原本急症室是要求送20/F隔離病房的,但可能那邊冇房,所以送來內科,叫老公瞓一晚明天再算。

之後當值既醫生來為老公抽血,我再問醫生老公住呢度會唔會好危險,醫生說唔會有咩危險,冇問題的,戴返個口罩就得。我同醫生講佢出街,骨髓移植醫生要老公戴N95,老公是不是戴N95,醫生說會焗死佢,叫佢戴普通口罩就OK!

急死我喇!我同老公講,不如返屋企喇,咁辛苦做完移植,如果向度受感染就幣喇,老公燒到渾渾登登,只說"老婆我唔得喇,我冇力郁喇,唔好攪我!"之後就挖開自己個口罩瞓覺。我可以做既就係叫老公乖乖地唔好挖開個口罩。

好恐怖,好似去左難民營,床同床中間好迫,好像是原本6張床,夾硬塞在8張床,連床同床中間既布簾都唔係好拉到,四圍就係此起彼落既咳嗽聲或者儀器既DODO聲。老公發冷,我要求要多一張氈,護士說今日入左好多病人,已沒有氈了,連病人衫也沒有一套可以給老公穿。

點算?我們已無能為力,醫護人員也忙得要命,他們也意願難為,一切已不能由我們掌控,天父就求你保守老公可以安然渡過這個晚上,快些退燒,唔好受任何病菌感染;明天可以回家,即使不能回家,也希望可調回血科既病房。天父我們只可依靠祢,我信祢,求你聽我們的禱告,阿門!

今日去到病房時見到有一張病床圍滿了家屬,過了一會就見到家屬們都傷心地走出房外,病床亦圍上了屏風。不知道他信了主沒有呢?求神都安慰他的家人。

08:30 高燒仍然未退,更超過40度。多謝弟兄姊妹的愛心支持,骨髓移植全港只有瑪麗醫院一家醫院做,今日會再看看會否可遷房。

15:00 老公燒稍退了,現在37.8度,但開始肚瀉。血指數急升,小白34.87, 小色 10.1, 小板 73, 小中 32.78。在沒有打小白針的情況下升到過左正常,我們也不知是好定壞,是正常還是不正常。

有一件比較安慰的事,這個病房的主任醫生,也是血科的醫生,有他睇住老公,都安心一點。血科實在沒有床位,所以老公都係要繼續住向艱民營。

19:00 昨日人山人海的病房,到了傍晚,出奇地一個一個的出院、轉院,最後老公附近的6張床就只剩一個病人,雖然轉唔到房,但感染既機會又低左D,感謝主。

都唔敢奢求老公聖誕可以出院,只希望佢唔好發燒、唔好肚瀉、唔好感染、唔好排斥,都好多野想,真係貪心~=P

20 則留言:

  1. 唔對路就入私家啦!we can share the bill! J&S god lead family

    回覆刪除
  2. 如果今早都不能轉病房,就要轉院了。
    我們一定會不停的禱告,等待神的帶領和醫治。

    回覆刪除
  3. 不住的為你禱告...

    回覆刪除
  4. 尋晚我都好擔心,和太太討論禱告O左好耐...
    智仔,今天我會RESUME禁食禱告,直到你出院為止
    阿嫂,用得上我幫手的話隨時開聲~
    仁仔義不容辭!!

    回覆刪除
  5. 轉私營醫院。

    撐住!。fighting!

    回覆刪除
  6. 親愛的明明,

    我知道你一定好擔心了,整晚一定沒覺好睡、擔心壞累壞了。
    很感動知道你在危急的時候心中呼叫神,心中祈禱。
    神一定會聽你的祈禱,會聽大家的祈禱,
    祂一定會一如以往地保護章魚的。

    親愛的章魚,
    你又受苦了,我們都知道,都很掛念你。
    求神令你快快退燒,並不至受到任何的感染。
    知道你入了院肯定心中難過,
    因為我知道你心中最想的是呆在明明溫暖的家,
    但我相信神會預備、帶領你到「一個最合適你療養的地方」
    為你祈禱……

    「其實我不是獨自一人,因為有父與我同在。」(聖經約翰福音十六章 32 節)

    糖糖

    回覆刪除
  7. 求神開路,為魚魚預備合適的病房.
    潔明,不要太担心.魚魚,撐住.天父必看顧保守.

    會不住為你們禱告.

    大女弓人

    回覆刪除
  8. 慈愛的天父,願你保守 Chan yu 的健康,讓我們在這事件中大大經歷祢的能力,因祢知道我們,了解我們需要,求祢賜下祢的平安!阿門。

    回覆刪除
  9. 宇仔,頂住呀!你一定會冇事的。我們一家都會為你祈禱的。 細舅父

    回覆刪除
  10. Vicky Wong21/12/10 14:04

    真係令人焦急又擔心, kimmy 唔好太緊張, 大家都有為你地祈禱, 我地一直都同你地一齊.
    你自己都要小心身體,唔好受感染呀!!
    好好地讓亞樹先休息,再看看有沒有機會換房.
    可唔可以試下去番血科個層同d醫生or護士傾下, 佢地應該會明白多d既...

    回覆刪除
  11. 為你們禱告,神賜人平安.

    回覆刪除
  12. +++++++++++++++++++++++++++++++++++++++++++++++++++++++++++++++++++++++++++++++++++++++++++++++++++++++++++++++++++++++++++++++++++++++++++++++++++++++++++++++++++++++++++++++++++++++++++++++++++++++++++++++++++++++++++++++++++++++++++++++++++++++++++++++++++++++++++++++++++++++++++++油!

    回覆刪除
  13. 火燒旺地,YEAH!!!!好的小白、小中、小皮和小色升升升:)

    回覆刪除
  14. 記念這次發燒是好的反應!
    求神安慰,賜下平安!

    1/99

    回覆刪除
  15. 沒事的~沒事的~沒事的~沒事的~沒事的~沒事的~沒事的~沒事的~沒事的~沒事的~沒事的~沒事的~沒事的~沒事的~沒事的~沒事的~沒事的~沒事的~沒事的~沒事的~沒事的~沒事的~沒事的~沒事的~沒事的~沒事的~沒事的~沒事的~沒事的~沒事的~沒事的~沒事的~沒事的~沒事的~沒事的~沒事的~沒事的~沒事的~沒事的~沒事的~沒事的~沒事的~沒事的~沒事的~沒事的~沒事的~沒事的~沒事的~沒事的~沒事的~沒事的~沒事的~沒事的~沒事的~沒事的~沒事的~沒事的~沒事的~沒事的~沒事的~沒事的~沒事的~沒事的~沒事的~沒事的~沒事的~沒事的~沒事的~沒事的~沒事的~沒事的~沒事的~沒事的~沒事的~沒事的~沒事的~沒事的~沒事的~沒事的~沒事的~

    回覆刪除
  16. 章魚太,

    先冷靜下來,沒事的, 有天父在身邊真的什麼都不必怕的.... 放心吧.

    會不停的為你禱告.

    回覆刪除
  17. 真係唔能夠停止守望!!
    加油呀!!!

    Maggie

    回覆刪除
  18. 聽了這樣大上大落的病情,很是著急!任誰也會著急!
    但願我不以人的智慧來看,因主的能力非人能猜透,求主堅強我的信心~ 祂撤走了其他病人,讓我們經歷祂。求主繼續帶領,讓我們更加依靠你!

    潔明,辛苦您了。願平安的心再次臨到您,今晚會有好的休息,事情交給神掌管,放心!祂的安排最好~ 祂很疼Chan yu! Chan yu,願天父讓你穩定病情,與你同在,阿門。

    回覆刪除
  19. ~努力呀~萬大事都有神~
    ~祈禱中~記念您們~
    ~加油~加油~
    ~努力~努力~

    回覆刪除
  20. 主啊 !無論章魚今晚住在哪裡,也讓他好好休息,明天的憂慮也交託予你,因我們不懂得如何去擔,每天都是主所賜的,我們求主看顧章魚,用主慈愛的手去安撫章魚,使他不要驚慌,讓仔感到主帶來的平安,求主垂聽每一位為章魚及家人的禱告....阿門
    章魚,潔明,加油!!繼續禱告!
    to yi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