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DAY +27 考驗再臨


 
自從老婆知道我快要出院之後,一直忙於為我清潔和執拾家中的一切。在我回家之前,有好幾晚她也是到三四點才睡。昨天回家之後,我也覺得有點煥然一新的感覺。
 
我也想借此機會感謝曾經協助我們清潔的一班「主牽庭」的弟兄姊妹。沒有你們,老婆一個人一定應付不來呢!
 
昨天回家以後,老婆忙於照顧我,為我打點一切,負責煮飯,洗碗,清潔....  因我不適宜接觸化學物品。既然她這麼忙碌,我就繼續暫時「鵲巢鳩占」著她的 blog 多一會兒吧。
 
昨天第一天回家,想不到這麼快又要再受考驗!昨晚開始,肚子好像有點拉,是輕微的腹瀉現象。其實我之前腸胃一直不太好,即使是出院前上廁所也較頻密,但因出來的東東仍算是正常,所以也算沒有大問題。但醫生一再提醒,如出現肚瀉的情況,或是再頻密一些,嚴重一些,就要立即執包袱準備入院,因這很可能是腸的排斥,而腸排斥是隨時會有生命危險的!
 
所以昨晚也有些緊張,今天早上仍有輕微的肚瀉現象。求主保守看顧,我真的不想再入院呢!
 
願主賜我們信心繼續走下去!
 
 

14 則留言:

  1. 希望拉還拉,但是拉正常的啦!:)

    一個人在家嗎?還是葉媽陪你?要乖乖啊!

    回覆刪除
  2. 能夠為你服務是我們樂意的事,只要能使你健康,各樣方法我都願意做的。很開心能為你盡一點點力。
    希望你的身體可以乖乖的慢慢康復,不要「扭計」。
    希望你不用再留院,做個乖乖的「黃花閨仔」啦。^_^

    回覆刪除
  3. 感謝神給你一群愛錫你的家人和肢體,大家也會默默地繼續為你守望!

    願你平安!

    回覆刪除
  4. 終於回到家了,又可以與太太父母一起吃飯,雖然飯是無味,但能夠坐在一起吃飯,無味飯也能發出甜味出來。盼望你能多吃一點飯,詩篇一零四15:「得糧能養人心」,吃飯能壯心;在印象中告訴我,喜歡吃飯的人都是強壯的人。記得我嫂嫂之前做手術後,她很想盡快恢復,她每餐都吃兩碗飯,所以她很快就可以出院了。

    記念你心靈愉快、身體日漸壯健,求神額外加能賜力給潔明及章魚爸媽!

    1/99

    回覆刪除
  5. 我同佳哥想法一樣,其實很開心kimmy能對我們發出邀請,因她記得我們是主內的一家人嗎,因除了禱告外,也像幫不到什麼,相信在這段非常時期,也需要清潔,要預埋我地呀!我們也會繼續為你禱告,章魚,請你每天也要將憂慮交給主, 帶著喜樂的心去過每一天。

    回覆刪除
  6. 這幾天太忙碌都沒有空UPDATE看這個BLOG,但一看見到你可以出院了! 真係太開心啦!!! 醒神哂呀!!
    恭喜阿樹!希望你快D好番無排斥!
    辛苦哂,KIMMY啦!!
    減到肥可能係意外收獲!加油!!!!!!!!!
    SUPPORT!!!!!!!!!!!!!!!!!!

    Emily

    回覆刪除
  7. 震宇:
    很高興你可以出院,
    看見弟兄姊妹對你的支持也很感動,
    這段日子,還在打仗,既不可鬆懈,也要剛強壯膽,
    也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
    願你每天都經歷神的帶領。

    KK

    回覆刪除
  8. 章魚好好享受做大王的生活啦 ^^ 我們會繼續守望你的,希望你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每一天也是愛你的神、聽祈禱的神賜下的恩典。^^

    還有呀,你可不要小看你的老婆仔,我想就算沒有我們的幫忙,憑她的毅力和對你的愛... 就算用雙倍、多倍的時間都一定會為你預備一個最舒適的家.... ^^ 糖糖

    回覆刪除
  9. Jenny Cheung13/12/10 23:57

    震宇,
    弟兄姊妹珍貴的地方就是有需要的時候能互相幫助、彼此服侍,你這刻就放開心懷去接受吧。你現時主要任務是好好照顧自己,多多向神取力,保持對上帝的信心,明天如何沒有人可預知,唯有緊緊與主結連才有力去渡每一天,我也是這樣去勉勵自己。考驗也許陸續會有,不過負責祈禱的我們仍在守望你、紀念你!

    潔明,
    你辛苦了,有時間便歇一歇,休一休,為作妻子的妳打氣、加油!

    Jenny

    回覆刪除
  10. 我也祝願你平安!

    回覆刪除
  11. 求主減緩你的排斥作用, 使你的身體、健康建立秩序, 賜平安與你和你一家, 憂慮離你而去; 因我們的主作王、掌權, 而且祂很愛你。

    回覆刪除
  12. 放心,最後無事的

    回覆刪除
  13. 章魚生,

    神從沒應許我們天色常藍,卻應允他必不敝下我們.必與我們同在. 還記我足印嗎?
    堅強,不要害怕.因耶和華與你同在. 把你所憂慮的全交給神吧.
    他定必為你開路.
    出院啦,之前答應你的大餐可以讓你無限期延長....你要努力,加油呀!

    無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