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DAY +20 酸甜苦辣咸?!

老公昨晚仍然是起身、上廁所、痛。

今日輸血仍然是輸O型血。醫生說如出血情況嚴重或排尿出現問題,便會安排插喉。好恐怖呀,希望老公唔洗去到呢一步喇,痛死佢。

皮膚出疹情況亦趨嚴重,每天塗止痕藥及潤膚膏效果也不大,老公的注意力已集中在"西瓜汁",所以皮膚問題好像對他影響不大。

口腫問題已有大副度改善,由好似指揮舞獅既大頭仔,變回一個面頰有肉既肥仔。不過唔知係唔係漱口漱得多,老公冇咩味覺,果味爆到死既果汁已經不能令佢感到甜味,一陣等我買D SUPER LEMON 糖俾佢試下。

請大家記念持續的血色小便,希望快快好返,唔好痛得咁慘。

13 則留言:

  1. 面頰有肉既肥仔都幾得意呀~~
    God Bless you!

    回覆刪除
  2. 老兄,為你的情況擔心不已,每天的經歷都是新的,都是變的,希望我們都一同抓住永恆不變的上帝,唯獨他才是我們的出路...

    阿爸父,求您賜他力量...

    希望時間快o的過啦...

    水和

    回覆刪除
  3. 感恩口腔、胃氣、發燒等先前令人擔心的問題已經得到緩和,小中小白也比以前大有進步,主的醫治正在逐步臨到 Chan yu 你的身上!

    經文: 「耶和華阿,我曉得人的道路不由自己。行路的人,也不能定自己的腳步。」(耶十23)「求祢……引導我走平坦的路。」(詩廿七11)

    求主一步一步帶領着 Chan yu,一同行這條恩典之路。
    不看果汁,看一直以來的恩典,這些才是真材實料神給你的禮物,支持你!

    回覆刪除
  4. 希望新骨髓盡快和身體融合。
    使身體壯健,成為一個真正肥肥圓圓的章魚。

    回覆刪除
  5. 震宇:

    得悉你的[痛],我心裡也不好受,當這種感覺湧上黎的時候,腦海浮了[不要懼怕]~是的!!天父叫我們不要懼怕,因為有衪掌管一切,主有憐憫的心,主啊!!求祢叫這些痛得以舒緩,叫小便有血的情況得以改善~又賜平安給震宇,潔明~阿們~

    P.F.L.

    回覆刪除
  6. 親愛的震宇和潔明:

    我們宣恩友都會繼續記念,記念再記念!!

    求主叫排斥期快快經過!!!!

    深信祂的恩典是夠用的!

    願大大地一同倚靠祂!

    黃姑

    回覆刪除
  7. 你地要撐住!我會一直祝福你地的。

    回覆刪除
  8. 除了為你們禱告,還是禱告.

    願魚魚的痛可以儘快退去.晚上有一個好覺.

    大女弓人

    回覆刪除
  9. 章魚生,

    忍住呀.好快就過啦!
    加油呀!

    無名

    回覆刪除
  10. Jenny Cheung7/12/10 09:18

    章魚, 繼續紀念你, 希望這個辛苦過程盡快過去, 祈禱你身體機能能夠愈來愈強, 可抵抗那些病菌, 將它們消滅, 把它們完全排走!

    潔明, 就求神給你智慧, 買到令章魚有味覺的飲料及食物.

    Jenny

    回覆刪除
  11. 求神挪去你對治療過程的憂慮,
    願祂的靈充滿着你,
    讓你藉着主的恩典能駕馭軟弱肉體上的疼痛。阿門。

    Buddy,別讓憂慮使你的靈枯乾,恩典足夠~

    回覆刪除
  12. 撐住 ,快些好返去睇聖誕燈飾

    回覆刪除
  13. 經文補充:

    神應許幫助我們,所以我們不必憂慮:「主是幫助我的,我必不懼怕」(來13:6);「神若幫助我們,誰能敵擋我們呢﹖」(羅8:31)

    神顧念我們,所以我們不必憂慮:「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因為他顧念你們。」(彼前5:7)

    我們一生在神的手中,所以我們不必憂慮:「我終身的事在你手中」(詩31:15);「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詩23:6)

    Add Oil, Budd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