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DAY +30 超凍的覆診日

今日係首次覆診既大日子,同時遇上冷冷的天氣,真係有點狼狽。

今日一早天寒地凍,老爺就去薄扶林區晨運,好勁的為老公取得第一位。

我同老公一早6點幾就起身食早餐,要離開暖笠笠既被窩真係好唔捨得。食完早餐就CALL的士,唔知係唔係天氣凍好多人都搭的士,CALL左半小時也沒有車,我地只好硬著頭皮自己落街找的士,由我家行去的士站都要成10分鐘,沿途都冇的士,去到的士站,情況仲慘烈,長長的人龍卻沒有一輛車。於是我同老公就分頭,佢向的士站等,我就去第度截,好彩到差不多7:50終於上到車。如果我之前的起心肝去學車,今日既事就唔會發生喇,我要付諸行動先得。

預約的時間是8:30,向的士既時候都有一點焦急,老爺一早咁辛苦幫我地拎左個第一,我地遲到就浪費了老爺的心機。好好彩去到病房的時候是8:45,護士岩岩開始叫名抽血。抽完血等到11:00,驗血報告就出來了。

今天的成績表 小白4.61,  小中 3.74, 小色 11.1, 小板 55。

醫生說除了小板升得慢了,其他也算OK,老公其他不適情況有改善,醫生說不錯。

所以今日順利地覆完診,拎完藥,我地就走得LU。

碰巧老友"勇仔"放假,佢車我地走...唔洗再找的士吹吹風。

11 則留言:

  1. 人地老婆,學車不時一時三刻能學呢!所以就算你之前報了...今天依然要等的士呢!哈哈!

    我都想學車,我見到駕駛學院有優惠...要給你看嗎?

    小白和小中的表現都好好噃!真乖....雖然小白好勁,但樹樹不要偷偷溜出街玩啊!要乖乖隔離啊!知道嗎?

    清瘦了一陣的朋友

    回覆刪除
  2. Call 電招客貨車。

    如果學車預埋我!

    回覆刪除
  3. 努力,加油!
    小白、小中、小色繼續升;
    小板也急起直追返超前,
    齊齊升到醫生都叫頂瓜瓜!

    1/99

    回覆刪除
  4. 覆診順利太好了!繼續祈禱紀念你們!

    Pion

    回覆刪除
  5. 首先感謝主,章魚可平安出院返家!!今晚又可嘆暖暖的床了,因有kimmy在旁,不用怕冷了,給你們多一個call 的士的電話:
    60388250 / 90540570
    TO & YI

    回覆刪除
  6. 親愛的震宇和潔明:

    雖然出門口有少少出乎意料,但感恩最終一切純利!然而,最後心係聽到醫生話:不錯!!!

    Emmanuel!

    回覆刪除
  7. Jenny Cheung16/12/10 23:54

    Dear震宇及潔明,

    為震宇今日覆診指數Ok感恩,為你身體不適情況有所改善感恩,感謝神的保護,願天父繼續幫助及醫治你。將軍澳區天氣特別寒冷、保重!

    Jenny

    回覆刪除
  8. 學車去駕駛學院好, 雖然貴但係排期快同沙田個邊少車

    回覆刪除
  9. 親愛的天父,感謝祢在嚴寒的天氣,保守 Chan yu 在各方面配合之下,順利到醫院覆診。為着 Chan yu 正常的驗血結果(我們不能控制的事情),大大的獻上感恩。求祢繼續賜平安給祢所愛的 Chan yu 一家,讓他們藉著祢的恩典在考驗中站立得住,奉主耶穌名求,阿門。

    Chan yu,這個正常的驗血結果,真的得來不易!證明身體在很努力的建立秩序,祝福你一步一步的 make progress!
    多喜樂,多休息,多感恩,多祈禱~!

    回覆刪除
  10. 魚魚,潔明
    真為你們高興,雖然坐'的士'有少少阻滯, 但總算趕及時間,覆診順利,最重要是各種指數都有不錯表現.感謝主在各方面都保守你.
    魚魚,你老婆,葉爸,葉媽,葉弟都很愛你及關心你,他們的付出就連旁人都感動.你要加油及小心身體,用康復來報答他們呀.

    大女弓人

    回覆刪除
  11. 看見你的數字就很高興,要繼續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