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DAY +17 繼續出血

今天精神都是不太好,所以我只會簡單的 update。

今天的成績表:白血球 1.24,血色素 9.7,血小板 36,中性白血球 1.00。

跌至 1.00,今天要再打激生針。

另外,小便出血情況未有改善,剛去洗手間又泡製了一樽血。上完洗手間也繼續有點不適和痛。而身上的紅疹也繼續增加,這些都應該是排斥現象,醫生說要守下先。

希望大家繼續為我禱告守望。


P.S. 終於可以玩到 MHP3 了,很高興!

11 則留言:

  1. 章魚生,

    加油呀! 大家都支持你的.

    回覆刪除
  2. 老友記, 實撐你
    盼望流血從此停
    小中小白齊躍起

    好詩好詩~~

    仁仁仁

    回覆刪除
  3. 大頭仔小樹,可以玩到MHP3??? YEAH!!!調劑一下都好啊!
    「醫生說要守下先。」我就話,要一直守下去才是,哈哈!++油!

    小肥茄不在,我知你都會乖乖的,是嗎?

    明天大肥媽和大肥心會離港啦!我們會掛住你的,你都要掛住我,愈掛愈精靈。我們回來時,你已經精靈的開始計劃出院的事啊!

    ++++油!MISS U :)

    PS 和說好的一樣,這回我先和小電腦去探路,等你好番,我們再一同同遊,YEAH!!!!

    回覆刪除
  4. 好好休息。

    身為代禱勇士,和你一同爭戰以來,感覺好像一同坐在大海中的一條小船:
    有時打氣大浪,風高浪急,把我們打得人仰船翻,
    有時風平浪靜,萬里無雲,讓我們能夠歇息守望。
    但綜觀來說,這個難以捉摸的海,是一個恩典的海,當中發生的大小事情都是被恩典包含着,
    而這片恩典的海,就是盛載在神手中的小水潭,神此刻正在用溫暖的眼神看顧着我們。

    願神逐步緩和你的痛苦和排斥作用!

    回覆刪除
  5. 感恩睇到你親手寫的分享﹗

    恭喜有新遊戲呀﹗願你享受﹗繼續記念你新血工廠投產順利。

    回覆刪除
  6. 自己打blog, 又上MSN, 應該都OK啦!
    革命尚未成功, 同志仍需努力! 撐你!!!

    回覆刪除
  7. 我未up到部機呀.

    回覆刪除
  8. 繼續禱告,仰望!

    KKW

    回覆刪除
  9. 努力加油,禱告支持!j&s

    回覆刪除
  10. 頂住呀章魚,保重保重! ~ Tko friend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