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DAY +52 凍凍凍

今日真係好凍,大家要多穿衣,唔好病。

老公今日個胃仍然唔舒服,他繼續冬眠,間唔中會顫寒顫凍,但又未發得出燒。醫生安排老公照肺及驗小便。醫生亦擔心老公在這個病房會被傳染感冒,但是暫時亦沒有辦法。

如果老公可以快D冇事,出院就好了。家中暖笠笠又有好野食。

老公加油!我們等你回來。

5 則留言:

  1. 冬眠都好,因為多睡令身體恢復,
    想睡就多睡一點,
    也可避免感染。

    記念七天的抗生素早日完成,
    順利出院,脫離難民營的生活!

    1/99

    回覆刪除
  2. ~真係要努力~加油~
    ~祈禱~祈禱~祈禱~

    回覆刪除
  3. 早點回家,為回家努力,
    過了這個寒冬,就可以生生猛猛。

    回覆刪除
  4. 這幾天真是很凍,求神開你的胃口,食多D,強壯D,並繼續大大保護你,免受病菌侵害,更重要是願主的說話激勵你的心,心有溫暖,為你打氣!

    送給你一段詩歌:
    我的心默默無聲專等候祢,唯獨祢是我力量是我詩歌,是我的高臺是我的拯救,投靠著祢必不致動搖。
    我的心默默無聲專等候祢,唯獨祢是我盼望是我安慰,是我的生命是我的一切,來讓我在祢面前傾心吐意。

    紀念肺及小便檢驗結果正常,快快打完抗生素針出院。

    Jenny

    回覆刪除
  5. 你現在身體狀況就需要熱量了,不好味的食物將它想像為你最喜愛的叉燒,一口一口的將它們吞進肚裏,肚裏多了食物,可以產生多些熱量及抵抗力.
    打完這個療程的針,溫暖的家在等你回來哦.

    大女大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