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DAY +46 踏入2011 感謝天父

老公在醫院跨年,回望過去一年老公在醫院的日子比在家的還多,雖然昨日又來了一場空歡喜,不過來到今天我們仍然一息尚存,我們仍然能夠在一起,我們都十分感恩,感謝天父。

在此也跟大家講聲"新年快樂!祝福各位未來的日子繼續主恩滿溢。"

有姊妹說,每天能看到這個BLOG已是最大的恩典。我也覺得每天能繼續在此發佈老公的消息,也是最大的恩典。

天父在每個人身上都有獨特的計劃,我們看不清、猜不透。不管怎樣,未來既日子,我們也會繼續用信心跟隨天父的腳蹤,見証主恩,榮耀神。

以下這首詩歌好像已經分享過很多次,不過實在很喜歡。在過去一年,我跟老公成日都會唱這首歌。瞓覺前唱過,在醫院好痛咁洗傷口時唱過,開心時唱,擔心時唱,痛苦時都唱,甚至我仲曾經想過,萬一老公返左天家,在安息禮拜的時候,我也會揀呢首歌。(當然心底入面好希望唔會咁快要安排這個場合!)

再次送給大家....

詩歌分享:全屬恩主
回望過去幾多歡笑和傷痛,曾遇挫折種種失意和掛慮。
憑著信心未懼黑暗,我救主沿途引導,
無論笑與悲,主深恩中渡過。
無望今天安穩中卻忘記主,期望今生崎嶇旅途證主愛。
無論逆境或是苦困,我救主仍然掌管。
燃亮每一刻,全程為主奔波。
這一生全屬恩主,為見証主恩大愛,
前路縱難行,崎嶇窄路,在愛中跟主腳蹤。
共挽手無懼犧牲,用信心跟主路向。
榮耀我救主,作基督聖徒,同行一生,形造新的腳印。

3 則留言:

  1. 親愛的震宇, 潔明:

    大除夕在宣恩家聽著世熾和少卿的分享,我們真正地體會到我們在主裏是一家人!我們不是百份百地體會和關心到你們每一點一滴的需要,但我們切切實實的真實地在過去一年中在主的愛中與你們同行!這全因為愛!

    我們一起渡過如坐過山車的一年,深信在2011年中,我們繼續經歷祂夠用的思典!因為真正地深信我們一切的好處也不在祂以外!

    以感恩的心回顧,也以感恩的心仰望!

    加油!

    黃姑

    回覆刪除
  2. 非常同意那姊妹的說法:
    與你們相遇實在是福氣。

    願神賜福給你們夫婦倆。
    記念你們!

    1/99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