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DAY + 51 冷得老公騰騰震

老公每日3餐,早餐是甜麥皮;午餐及晚餐是無味魚柳、瓜同白飯。曾幾何時,魚柳是老公在醫院飯餐入面最喜歡的,但原來連續食左四十幾餐之後都會食到唔想食。加上老公個胃又唔係好舒服,這兩天沒有胃口,冇咩食野。醫生話可能是最近打藥既後遺症,慢慢胃口會好返。

老公今日精神較前兩天差,可能是因為今天是小寒。寒冷天氣,又冇食野,一D 熱量都冇,即使已經穿了保暖衣、長袖衫、抓毛外套、羽絨、戴左冷帽、頸巾、打孖蓋了2張氈(即4層)、1張被、幾個暖包、再抱住入了滾水既水壺,老公仍然唔覺暖,呢次真係冷得老公騰騰震。希望佢唔好凍親又發燒喇。

醫生証實老公的血液樣本種到菌,又要打抗生素,最少打7日,今日係第2日。即係最少要住多5日。

4 則留言:

  1. 是的,天天都是相同的飯餸,
    龍肉都不會生厭,
    更何況是無味魚柳和瓜!

    但希望震宇振作一點,
    如果餸菜不好味,
    都要提醒多吃一點米飯,
    因為只有這樣身體才會強壯,生長肌肉,
    不是為美味,而是為健康,
    就當藥和針地進食,
    總好過不停加藥。

    努力、加油!
    記念你們!

    1/99

    回覆刪除
  2. 保暖?剩係外在唔得架,用老婆仔+親友仔+朋友仔溫暖心,由心而發的溫暖,保暖一TAKE過。

    回覆刪除
  3. 辛苦你了,Chan yu,這些天氣我也很怕凍。求主讓你的身體能夠振作,在這個寒冷的天氣挺住,心中仍然繼續火熱的仰望神。

    想和你分享今天[荒漠]的故事:

    http://www.glorypress.com/devotional/FaithAndLifeOneYearBook.asp?bid=1&rdate=1/7

    [下面為節錄]
    國王對它說:「心安草,我眞歡喜,別的都悲觀厭世,只有你這枝小草,這樣勇敢,你似乎一點都沒有沮喪。」小草兒回答說:我知道你要我作一枝小的心安草,所以我就心滿意足地盡力作一枝小的心安草。」

    (看後有着感動:願自己只願意上帝所願意的)

    回覆刪除
  4. 章魚生,

    辛苦晒啦.呢幾日真係好凍呀.你要加油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