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DAY +49 今天一切安好

老公今日已經沒有發燒,肚瀉亦減少了,高高低低的真像坐過山車,唔緊要喇,最緊要可以安全下車。一直以來,老公都唔會玩機動遊戲,特別是過山車,今次冇得揀,哈哈。

今天收到一封代禱信,弟兄SAM的父親突然心臟及肺部不適,立即從國內回港,抵港後即由救護車送往北區醫院急救,現在家人仍未可探望,醫生說情況危險。請大家也禱告記念!求主拯救UNCLE,讓他能渡過這難關,並認識主耶穌的救恩。亦求主保守弟兄一家,在心急焦慮的等候中得著從神而來的安慰。

5 則留言:

  1. 願恩惠平安、從 神我們的父、和主耶穌基督、歸與你們及SAM弟兄的父親。

    brother fai

    回覆刪除
  2. 振宇,繼續記念你的身體,特別在醫院未有隔離的日子,更求神保守看顧,叫你不受細菌侵害。因為神是看顧你的神。

    雅各啊,創造你的耶和華:以色列啊,造成你的那位,現在如此說:
    你不要害怕﹗因為我救贖了你。我曾提你的名召你,你是屬我的。
    你從水中經過,我必與你同在;
    你趟過江河,水必不漫過你;
    你從火中行過,必不被燒,
    火焰也不著在你身上。
    因為我是耶和華你的神,是以色列的聖者、你的救主。
    (賽四十三1-3上)

    加油呀﹗

    阿徐

    回覆刪除
  3. 章魚,努力﹗繼續為你的適應期禱告。盼望快點回家。天氣冷,保重。

    回覆刪除
  4. 震宇, 為你已經退燒及肚瀉減少感恩。
    潔明, 也為那位uncle祈禱, 求主施恩醫治, 讓uncle有機會聽到福音。

    Jenny

    回覆刪除
  5. 樹樹樹...出院+休養後,和你去海洋公園玩....等你...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