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DAY +154 出街食飯呵呵呵

自從可以心安理得的外出食飯,我家煮飯的次數已幾何級下跌,每日只維持有限度的煲湯。人總係有惰性,我不得不承認我是一個懶惰的人,最不喜歡的就是做家務。而老公可能已經食我煮既野食到悶,加上之前太多野唔食得,所以依家出街食飯都特別開心。我懶得開心,老公又食得開心,WIN WIN。

不過我地都明白要適可而止,而且不可掉以輕心,否則一陣又要入院留醫,就會冇啖好食,所以我地放肆多一陣就會收歛下。

4月21-24日,我要去青海工幹,所以要留底老公一個人喇,自老公患病以來,我出TRIP的次數大減,好耐未試過幾日見唔到老公,今次去4日,希望老公平平安安,而我又平平安安喇。

出TRIP 既日子,老公可以好自由咁四圍約人食飯喇,大家同佢出去食野既朋友仔,請幫手看住佢,唔好俾佢亂食野。不過我相信老公都係一個好自律既人,他會乖乖的。

大家復活節之後再見喇。唔知老公會唔會好似上次咁,再次仗義幫我打BLOG 呢。^^



提起懶惰人,想起箴言六章6至11節,跟大家分享下:

「懶惰人哪、你去察看螞蟻的動作、就可得智慧。螞蟻沒有元帥、沒有官長、沒有君王、尚且在夏天豫備食物、在收割時聚歛糧食。懶惰人哪、你要睡到幾時呢?你何時睡醒呢。再睡片時、打盹片時、抱著手躺臥片時、你的貧窮就必如強盜速來、你的缺乏彷彿拿兵器的人來到。」

7 則留言:

  1. 別字大搜尋: 公幹 NOT 工幹啊!哈哈!

    回覆刪除
  2. 我再排隊食飯先,今次要帶埋機出來了,呵呵:)

    回覆刪除
  3. 親愛的天父:

    願祢保守潔明出外公幹的腳步,過程中得到平安。願把震宇的康復進度交到祢手中,過程中看到祢的應許,經歷祢的恩典,超過所想所求。祈禱奉靠主耶穌的名,阿門。



    荒漠甘泉 21 April
    上帝是萬有之上帝,祂不受限制。所有的限制,都是我們自己造成的。我們所求的、所想的、所盼望的太小了,不夠彰顯上帝原有的榮耀和大能。上帝要我們有一個擴大的眼界,因為祂是全能的耶和華。──信宣(A. B. Simpson)

    回覆刪除
  4. 老公沒有仗義幫忙更新個BLOG,你可不要失望啊!哈哈!

    回覆刪除
  5. 親愛的天父:

    感謝祢讓震宇有休養生息的時間,感謝祢賜四天的假期給我們,紀念祢受苦、埋葬、復活升天。打從認定祢作主的一天起,只要我們願意,祢隨時也會用祢的恩手安慰我們、醫治我們、引領我們、賜我們飲食、免我們的債,祢的同在是我們渴求的至寶,無論得時不得時。 願每天也得著祢的話語,更新自己的身心靈;保守震宇的康復,家人的平安。感謝主聽禱告,奉耶穌名求,阿門。

    回覆刪除
  6. ... 必如強盜速來 ... 彷彿拿兵器的人來到。
    起來警醒禱告:人啊,總是會重拾懶惰;
    神卻顧念,在人軟弱求助時,施以援手。

    回覆刪除
  7. 章魚生,感恩你可以遲些覆診。 注意作息,因為身體要適應。一步一步來,不要太心急去完成各樣事情。 這些事情的實行時間表,主已訂立。Add Oi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