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DAY +144 感謝篇第一章

我和老公在教會參加的小組叫「主牽庭」。這個名是我們元老組員一起改既。「主牽庭」在2009年的春天成立,組員都是"新婚"夫婦。小組成立不久,由於大家都很願意付出,很投入,很開放自己的心,所以組員好快就已經很熟悉,很密切了。 感謝神!(這段主要是在主牽庭留言版抄的,只稍作修改^^。)

加入小組的時候,我同老公都仲未結婚,所以我地既婚齡係最短既一對(直到依家都仲係^^)。我地結婚既時候大家都有一起參加我地既婚禮呢。到依家「主牽庭」已人才仔仔,新舊組員打成一片,仲開始開枝散葉,多左好多小朋友,令我地個小組更有活力。

點解今日無喇喇會向度介紹「主牽庭」呢?因為自老公骨髓移植之後一直都冇返小組,尋日久休回歸,再一次跟大家同笑同哀,分享祈禱,感覺仍然一如以往般溫暖。亦都讓我回憶起好多好多跟組員一起的珍貴片段,特別是.....
-------------------------------------------------------------------
日期:2009年12月26日
地點:養和醫院
時間:下午晚上7時許

大家知道這天將會有檢查結果,組員們帶著詩歌,來到醫院陪伴我地。當日有好多好多人黎探老公,還未知道結果前,因人太多沒有地方,你們陪我到醫院走廊坐。你們當時的安慰及問候,是對我很大的支持。你們還跟我說,不用怕,萬一真係有咩事,我地全部人都會同你地一齊撐下去,有什麼需要隨傳隨到。唔知點解我最記得是說如果要人執屋就找姊妹,要捉蟑螂或者要整電腦就找弟兄,在徬徨中有點歡笑。

返回病房沒多久,大部份人都已走了,碰巧醫生來到病房宣判。簾子內的我、老公、老爺奶奶、細佬,聽到醫生的宣判,可能已有心理準備,大家看上去好像很平靜(但我相信是大家暫時未真正接受到)。打開簾子,看到你們傷心難過的表情,也看到你們有些人在偷偷的拭眼淚,大家都盡力扮作平靜。

醫生離開後,你們跟我們一起手牽手的在醫院唱詩歌。還記得初時大家都強忍著淚,直至剛生院BB的怡媽媽打電話來,一開聲就喊,大家都終於忍不住了,除了老公之外,大家都哭了,一面哭一面唱詩,再一起祈禱。

這難忘的一夜,多謝你們陪我地渡過了,能夠有弟兄姊妹一起同哭是多麼美的一件事呢。

-------------------------------------------------------------------------

那夜之後,你們對我們的支持從不間斷,在化療期間,你們差不多每晚都安排不同的組員山長水遠的到醫院為我們打氣,送上歡笑和安慰,你們真是可愛呢!

這個長期的作戰,有你們的咭、你們的MP3、你們的小禮物、你們的維他命C、你們的CD、你們的書、你們的陪伴、你們的禱告、你們的淚水、你們的笑聲令我們的日子易過了不少。

感謝天父為我們安排了這個小組,我們愛「主牽庭」、愛每一個組員、愛天父。感謝你們,老公依家有返一點力氣了,我們休養生息那麼久,相信也可以慢慢回歸,繼續跟大家一起發揚「主牽庭」的組訓 - "樂要分享、禍要分擔、互愛、互勉"


這是感謝篇第一章。因為除了要多謝小組外,還有無數咁多人要感謝,要數都要很多很多章才數完。我希望之後有機會可以一一記下,因為這些都是神安排給我們的天使,我們希望可一一數算神的恩典。感謝天父!

6 則留言:

  1. 好感動的分享... 也勾起了我的回憶.原來不知不知經歷陪伴了那麼多的日子。我們還要繼續相互陪伴. 支持下去的。^^很開心知道你們會慢慢回歸。不過在我們心中其實你們不曾「離開過」。記得我常說「你們是我們經常「討論」的話題,也是我們禱告中的常客」。所以即使你們來不了組活動的日子,在我們心中也時常記得你們這對可愛的組員「靠主必得勝的苦難大王」+ 「靠主得平安喜樂的王妃」。^^ 加油呀! LOVE U SO........ MUCH ^^ - 糖糖

    回覆刪除
  2. 章魚潔明,
    你們的分享也激勵了我, 多謝!
    為神的愛充滿你們「主牽庭」而感恩, 願神的愛繼續激勵及維繫你們, 各人也成為昔日、今日、明日的組員的祝福及守望天使!!!
    Jenny

    回覆刪除
  3. 「弟兄姊妹一起同哭是多麼美的一件事呢~」

    當我想像你們在深谷中一同唱詩祈禱的情境,我眼睛模糊了,眼眶熱燙燙的。說不出話,也打不出字,只有感恩~
    謝謝分享,感謝你們。

    回覆刪除
  4. 荒漠 11 April
    我們並不會一直沉在黑暗中的;不久我們就要出來的;那時候我們就當把我們所學到的說出來,宣揚出來。

    --------------

    愛裏沒有懼怕。互勉之~

    回覆刪除
  5. 我們也為到有你們在小組感到榮幸感恩
    在我們心中,你們從未離開過我們
    相反,你們是很重要的一員
    看著上面的文章,回想起很多的片段,像彬兄一樣,鼻子酸酸,眼眶濛濛
    弟兄乃是為患難而生!
    感謝你們給我們機會,讓我們大家一同經歷生命、經歷上帝豐厚的恩典
    多謝你們上周五回歸了,並為我們領詩及為肢體禱告
    真是一幅很美很美的圖畫...
    (P.S. 上帝是「真」的! 能認識祢和你,真是我這生的福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