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DAY +146 覆診非常順利-感謝天父

今日覆診非常順利,遲了起床,仍然可以排第二名,一切都順利,一時多便可離開,我下午仲可以趕返工^^

又等我匯報一下今日覆診的情況先~


驗血結果:小白 4.99,小色 9.2,小板 83,小中2.01。

醫生說是次結果不錯,可減輕丁咁多藥試下。另外,蛇已大致康復,而今次驗血亦再沒有發現巨細胞病毒,不用再吃巨細胞藥。

本身醫生建議3星期後覆診,但撞岩25/4及2/5 兩個星期一都是公眾假期,所以特准老公4個星期,即9/5 才覆診。不過醫生叮囑老公,有咩唔妥,記得自己去急症。(次次超過3星期覆診都會入急症室收場,希望今次唔會喇^^)

今日我鼓起勇氣問醫生,究竟老公可以出街食野未,醫生說唔係太過份,間唔中都可以,不過仍然唔好去人多的地方。哈哈。老公好開心,因為以後可以光明正大的在外邊食飯喇~

實在感謝天父每一天每一刻的保守。感謝天父!

4 則留言:

  1. 感謝主一直的帶領,今天看驗血結果都趨於正常。父呀,祢的美意本是如此。願我們依靠祢,到老也不偏離。奉主名求,阿門。

    Chan yu,蛇退了,病毒走了,是我這陣子聽過最好的消息。看到神的祝福正臨到你和你一家,滿心歡喜!

    回覆刪除
  2. 我食飯要排第一,就今個星期六啦,光明正大咁食

    回覆刪除
  3. 感謝主讓震宇和潔明安穩在祢溫柔的翅膀。這一份安穩,祢每分每刻也在供應,願祢繼續保守、拖帶。求祢讓我們懂得去發現、珍惜這些好像理所當然的事,獻上我們的感恩,愛我們身邊的人,就如祢愛我們一樣:不計回報。阿門。

    回覆刪除
  4. 章魚生,章魚太,

    感謝天父的保守!
    知道你們一切安好,在煩躁的日子裡是最溫暖最好的消息!
    加油!好快就會康復!!

    小天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