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

DAY +267 危險人物出沒注意

先說句對不起,今天的網誌跟我的病情無關,是應老婆要求為她代「筆」的。


老婆今天考路試,竟然合格,真的有神蹟發生!

根據我跟她車的經驗(同一間學院的學生是可以作跟車練習的),她基本上是不會合格的,幾天之前師傅還叫她補多 7 小時才考,只是時間太緊迫已經再加唔到鐘。但既然已經報名,只好繼續應考,就當是吸收一次考試經驗吧。

下午,還掛起黃色暴雨警告。天下著傾盤大雨,等了很久還不見老婆的車回來,心感不妙。難道真的「天亡我也」?


想不到考官竟然等到雨細了之後才上車開始考試,而且最後她竟然合格,真的不可思議,感謝主!

拿成績單的時候,她反過來看還以為不合格。看清楚之後,她的動作只有一個:就是連續的傻笑了好幾分鐘!


哈哈,大家以後出街見到有 P 牌的私家車最好是小心點了~

她也可以由 L 轉做 P 了~




3 則留言:

  1. 真的意想不到,一件不可思議事件。

    恭喜章魚生、章魚太成功考到駕駛執照,
    以後可隨時在馬路上奔馳。 ^_^

    回覆刪除
  2. 第一次見你代打blog~ happy ^^
    你倆個都pass, 好叻呀~~ 幾時帶我遊車河呀?

    回覆刪除
  3. 我要遊車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