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DAY + 93, 94 人月兩團圓

昨日日農歷1月15日的元宵佳節,老公一早就去了東區醫院吊藥,由於我的假期已冇多,所以去東區吊藥呢D簡單的覆診,我就冇陪老公去了,老公好叻,一個人揹住支都重重地既玻璃水去醫院,又一個人返屋企都冇問題,勁!

昨日咁岩又到我隻腳覆診(上年左腳做了小手術,所以要覆診),下午去了將軍澳醫院,五點鐘到就走得,好快就同老公一齊返到屋企喇。忙裡偷閒,返到屋企爭取時間午睡了。原本叫老公7點半叫醒我起身煮晚飯,點知老公見我瞓得咁開心,唔想叫醒我,到我醒既時候已經係8點幾喇,餓親老公TIM。冇喇喇星期四可以瞓晏覺,覺得好似中左獎咁開心,但我將我既開心建築左向老公肚餓上面,真係唔好意思喇。

可以同老公簡簡單單的食餐晚飯,之後靜靜的一起坐向梳化睇電視,我覺得好開心呀!人月兩團圓的元宵節過得很好,希望老公都覺得係喇。

5 則留言:

  1. 每次看你們的分享都很感動、很開心。雖然有時只是平常簡單的生活,但從明明的字眼修辭中,真的感受到那份簡單的幸福感、滿足感。

    章魚明明,每過一天都多一些恩典,每過一天都多一點平安。期待你們回歸。 ^^ -- 糖

    回覆刪除
  2. 很感動的分享﹗很動人呀﹗

    期待+100天來臨﹗我們各在家慶祝這大喜日子﹗嘻嘻﹗

    主恩滿載﹗

    回覆刪除
  3. 章魚太,

    好SWEET 呀. 看到你這些分享,原來不知不覺間,巳經快到100天了...
    加油呀,好快就會一年...兩年...三年....五年....十年...十五年....廿年咁過.

    LITTLE ANGEL

    回覆刪除
  4. 很羨慕忙裏偷閒可以午睡。
    有時覺得野心太大了,想去這裏、去那裏,做這些、做那些,忙得團團轉但內心總是不滿足、不平安。其實有神和神賜的她同在,即使是簡單的閒話家常,吃飯,看電視節目,也是很滿足很窩心的。
    滿足和喜樂都不在街上,不在網上,不在 iPhone 中;滿足和喜樂是在我們心中的靈,是時候回到自己裏面尋找了。喜見 Chan yu 和 Kimmy 也得着了,二人在載滿恩典的小船,不畏風浪徐徐航行着。

    願天父源源不絕的恩典繼續傾流到你們心中,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保守你們身、心、靈的健康。阿門。

    回覆刪除
  5. 好溫馨呵~~人月兩圓...你老公噤錫你, 你又噤錫老公...SO SWEETIES~~
    大家一齊等您地100日的大日子...慶祝, 感恩~~

    Michelle WOO (同學仔+鄰居)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