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DAY +89 陽光總在風雨後

今日夜晚電視有個[我的2010]既節目,節目最後出左一句字幕"陽光總在風雨後"。縱然我們未完全走出風雨,但我感到我們現在已在陽光之中,感謝天父讓我們可以經歷風雨後的陽光,我們知道這不是理所當然的,所以要再之感謝天父。祈望陽光能持續,風雨遠去,很貪心呢!貪心不來,也希望可以藉著這點陽光,讓我們更有力量去面對風雨喇。


聽日係情人節,我們既節目係一起食情人節早餐,之後拍住拖去瑪麗覆診。因為我夜晚要開會,所以同唔到老公食情人節大餐。

有人話呢個係你地結婚之後第一個可以一齊慶祝既情人節,要開會太可惜了吧~當然我也希望訂這天開會的人可以通氣一點(唔知佢會不會看到 =P),但係已經成定局。而且對我來說只要有老公在身邊日日都是情人節,餐餐飯都係咁開心,所以無特別覺得可惜。但係情人節總特別令人想跟情人一起共晉晚餐既,唔知老公會唔會唔開心哩?老公,對唔住呀!就等老爺奶奶呢對情人來陪你食飯喇。話時話,咁又會唔會破壞左老爺奶奶既情人節呢?我諗老爺奶奶都應該樂意吧~ ^^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4 則留言:

  1. 很感動的分享
    願神大大施恩給你和你家

    回覆刪除
  2. 我也很感動!

    這個情人節 post 記錄的不是普通的愛情,乃是滲着對神大愛的感恩,看見了這個 post,我也看見陽光了~ 這樣的情人節一點都不自私,所有弟兄姊妹也渴望能夠與你們分享! 再次印證: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

    願我們在地上的情人節,也記念主把他/她安排在自己身邊的用意:
    輕輕對對方說: 神愛我愛你!

    回覆刪除
  3. 章魚生,章魚太,

    祝你情人節快樂! 祝你天天都咁快樂!

    LITTLE ANGEL

    回覆刪除
  4. 非常同意天天都是情人節~試問誰會喜歡只有情人節那天才得到特別款待?哈哈~如果只是那天情人沒空想著我,我還有364日~但相反,只有一天的愛....絕對絕對不是愛情...

    很高興見到眼前的妳們絕對是難得有情人~~~

    妳們見證了上帝的愛!!

    P.F.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