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6日星期日

DAY +81, 82 暖笠笠,甜蜜蜜

呢幾日,我同老公就好似有渴睡症咁,只要一瞓上床就即刻會瞓著,食完就瞓,瞓完就食,真係好開心。

老公依然好多胃氣,胃口差,精神也不太好。

昨晚睡之前,回顧過去一年的日子,我地都唔知道我地點可以捱過,如果沒有天父,沒有信仰,我們會捱得住嗎?來到今天,真的要再次感謝天父,感謝天父給我們身邊安排這麼多天使。

8 則留言:

  1. 我也感恩神讓我在你們身邊做小天使, 在過去一年陪你們一起走, 一起經歷.
    在未來的日子, 求神使用我, 加智慧比我讓我每日好好為你們一家祈禱.

    回覆刪除
  2. 我也感恩,這件事是我們一同經歷的:
    一同切切代禱,一同感恩祈禱。感受到神是如此信實保守:雖然有時會有很多未知,卻因主而覺得平安,祂愛我們,有歷煉卻叫我們得益處~

    回覆刪除
  3. 章魚生,章魚太,

    謝謝你在這段時間的報導及分享, 讓我們可以有幸跟章魚生同行...謝謝!
    願新的一年, 你倆會恩上加恩, 力上加力.

    回覆刪除
  4. [荒漠甘泉 7/2]
    「父上帝阿,我本來不配求您聽我的禱告,但是為了我主耶穌基督的緣故,求您答應我的祈求,也給我恩典使我能安靜等候您。我深信您必在您自己的時候,用您自己的方法為我成就。」

    我們的信仰,就是當我們一同經歷的時候,能夠藉著禱告心連心,定睛在那真正作主的,以信心承接恩典,一同得勝,一同喜樂。 Chan yu, Kimmy,定要和你們一起見證主的祝福、美意!

    回覆刪除
  5. 真係好神奇呀,咁就一年啦!你地真係過咗好多難關.
    我想憑歌寄意,祝福你地
    (放心個website應該安全)

    "When you believe"
    Mariah Carey + Whitney Houston

    http://goooooooood.com/ss/39174215.htm

    回覆刪除
  6. +OIL~~~同學仔...PRAY FOR U BOTH..........

    回覆刪除
  7. 願平安繼續在你們心中,融化一切的憂愁和煩惱。
    神的愛是永不止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