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4日星期六

DAY +200 二百天的寶寶

今日係老公其中一個好兄弟,護士先生娶老婆既大日子。首先祝福他們恩愛甜蜜,主愛滿家庭~

弟兄的拍拖亦見證著老公的患病,當年我們第一次見阿嫂就是在養和醫院。那天是他們拍拖的第一個聖誕節,原本他們當日是買了飛去廸士尼樂園,點知最後因為老公突然入院,他們都放棄了廸士尼之旅黎醫院幫手安排。阿嫂是個溫柔體貼有愛心的人,她不但沒有怪責護士先生,仲義不容辭的為我們代禱同提供協助,更送上匙扣版聖經給我同老公。

其實我地一直都為著破壞了他們的浪漫之旅而耿耿於懷,好彩,護士先生之後有再帶阿嫂遊廸士尼,更在那天求婚成功。今日見證著他們的婚禮,見到護士先生扮米奇老鼠表演魔術,當日的遺憾換來了更有意義的廸士尼之旅。我們都好開心好感恩。

感恩的還有老公,他一直好渴望參加好朋友的婚禮,骨髓移植前佢仲吩咐我,萬一佢返左天家參加唔到護士先生的婚禮,也要為他送上大禮,代為祝賀。今天老公不單可親手送上賀禮,仲做埋兄弟,全程參加見證好兄弟結婚,更在骨髓移植後破天荒參加婚宴,興奮既心情令佢都唔記得自己未完全康復,竟斗膽全日唔戴口罩!!我睇見老公興奮的在場內走來走去,我都好開心,感謝天父。忙了一天,老公仍然有精神坐在我旁邊睇我打字,真係犀利。往日的老公回來了!YEAH!


經文分享:傳道書4:9-12
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因為二人勞碌同得美好的果效。
若是跌倒,這人可以扶起他的同伴。若是孤身跌倒,沒有別人扶起他來,這人就有禍了。
再者,二人同睡,就都煖和;一人獨睡,怎能煖和呢?
有人攻勝孤身一人,若有二人便能敵擋他。三股合成的繩子,不容易折斷。



三股合成的繩子不容易折斷。未結婚前,曾聽過這段經文,更送了三條繩編織而成的一條繩給一位姊妹作為結婚禮物。當時只感到比喻很有意思,但未完全體會當中的含意。今天再次聽到這段經文,我深深感受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的道理;更好的就是主耶穌與我們同在,一起合成堅固的繩,即使面對勞碌、跌倒、攻擊,我們也不再懼怕,不會折斷。祝福新婚的弟兄姊妹,以及所有夫婦,在主耶穌的看顧下強而有力,婚姻美滿。

5 則留言:

  1. 看著你當天晨早在新郎家預備,與我們共同開始這大好日子,實是感恩。炎熱的天氣,中途曾經表露出點點疲態,但主還是供應的主,不一會你又精神起來了,腦筋清晰,打點進度。 我不理會以人類智慧的角度,甚麼是真正痊癒(反正醫學解釋不到的比比皆是);我只知道凡是神要醫治的,都能「起來,拿著褥子走」,當天全日行程,連我也感到透支;看得到神的醫治臨到你身上了。 

    耶穌對他說:「起來,拿起你的褥子走吧!」

    神要成就的事,祂必親自祝福。

    回覆刪除
  2. 感謝主的恩典,之前我一直禱告,求祂因著祝福債哥,也祝福我,結果真的成就了。

    回覆刪除
  3. 正, 祝佢地白頭到老, 永結同心:)

    回覆刪除
  4. 願神的慈愛繼續帶領你,賜平安在你心中,盛載滿滿的恩典。天氣炎熱,多多休息。

    回覆刪除
  5. 我都想做一條四股合成的繩子,給親友A作為生日禮物。

    每一股繩子的尾端鈎上他家人的名字的名牌(A, P, J, S)並聖經的金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