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DAY + 180 半歲生日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老公~ Happy Birthday to you~~~

哈哈,一生人慶祝生日會的機會有好多,BB仔開始會慶祝出生日,一星期生日,滿月,百日宴,半歲生日,1歲生日,2歲生日,3歲...5歲...10歲...18歲...20歲....30歲....60歲...70歲.....100歲。開頭我地會慶祝得密D,慢慢會疏起來,亦開始慢慢不重視。

嘻嘻,我依家就當左老公係BB,佢已經由DAY 0 去到今日DAY +180喇...真係可喜可賀,希望大家唔會覺得我地日日在數日子好無聊喇。我都希望慢慢可以唔再一日一日的數,可以好自然咁過日子,唔覺唔覺又過一年...唔覺唔覺老公就快肥長大...哈哈^^

老公今天的精神好了一點,還主動提出想出外行下,匿在家中休養了一段時間,今日終於有點突破。雖然鼻水長流不息,用了好多盒紙巾,但估計感冒應該比之前好了,胃口也好了,聽日再睇多次醫生,希望可以盡快斷尾喇。

醫院冇打黎,咁我就假設上次的照肺、心電圖同鼻分秘物檢驗PASS 喇~

多謝各位的關注,最重要是多謝大家的代禱,多謝天父聽禱告~

12 則留言:

  1. Good to hear that Chun-yu's getting better~~
    Already Day+180, Keep going!!!

    回覆刪除
  2. 很高興知道你今日精神好轉,胃口好轉.
    我們全個家族的人都記掛著你,愛你.你要加油呀.


    大姨

    回覆刪除
  3. 章魚生,

    生日快樂呀!祝你快快長肉呀 ....哈哈!

    小天使

    回覆刪除
  4. Good,快高長大:)

    回覆刪除
  5. 很好的消息!終於回復精神了。
    感者主成就美事,Chan yu 過程中也很努力面對和戰鬥,辛苦你們了。好好迎接將來日子吧,最好的都在主手中,都要賜給你們了。

    回覆刪除
  6. 祝章魚身體健康,肥肥白白。

    回覆刪除
  7. 章魚,章魚嫂 -- 祝神的恩典年年,月月, 日日都與你們同在

    toyi

    回覆刪除
  8. Yeah!感謝主保守﹗

    同時,欣喜章魚不再只和探熱針作朋友,可以出外行行,吸收新鮮空氣。

    主內加力﹗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9. 感謝上帝祢一直與CHANYU和我們同行, 除了讓他得著了「生命」之外,還令他得著了「生命」,在過去的高低起跌當中,有著祢的拖帶和保守,他一關又一關地得勝了。更感恩是你讓他和身旁的親友在這段時間經歷祢更加多:經歷祢的慈愛、信實、醫治和智慧....感恩不盡....
    神呀,不知道祢會為他將來安排些什麼呢?不過無論如何都好,我們這一班「見證人」都信靠你,傳揚祢的作為,AMEN!

    回覆刪除
  10. 彷彿看見了肥胖章魚的樣子了~
    怎樣看也不像是曾經這樣瘦過!

    加油~!

    回覆刪除
  11. 願主繼續帶領我們,同心禱告,見證 Chan yu 的康復和神的作為,加給我們力量,堅立我們信心。 奉耶穌名求,阿門。

    每當我們承認無助的時候,祢施拯救;
    當我們害怕的時候,祢靜靜的抱着我們;
    當我覺得我不行,祢卻說我可以~
    祢就是那最愛我的主。 
    [詞義自 詩歌 緊緊抓住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