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2日星期日

DAY +432 傷病一家感恩過新年

農曆新年又到喇!祝大家主恩滿溢,喜樂常臨!

老公在剛過去的星期四覆診,驗血報告雖未達正常指標但總算不錯,有進步,而骨髓報告沒有壞消息,就當是好消息了。感謝天父。

天父對我們一家特別眷顧,要不是天父的保守,我們今天也不能在這兒跟大家分享。

繼老公患病住院被醫治到現在康復中,今次輪到我蒙主看顧。

上星期六,我發生了交通意外,咁樣一講,好多人都會以為係我呢個危險司機揸車撞左,實情當然唔係咁,我係在過馬路時被一輛私家車撞倒。過馬路的地方沒有交通燈,我自己大意看了無車便衝出去,沒有再看交通情況,不是感到有一股強大的力量推跌我,我也不為意有車呢!

被車撞了,天父保守,沒有被撞到九霄雲外,沒有被拋到半空,亦沒有被捲入車底,只是自轉了再跌到地上,神志清醒,自己起身,雙腳看似無事,只是手有點痺,自己坐的士去了急症室,開始識痛。脫去外套,發現隻手拗左,好像不太穩陣,其他地方除了瘀左也好像沒有事。

好快醫生就安排隻手照x光,感謝主,沒有骨折,只是甩了骹,仲要係左手,在慘痛的叫聲襯托下,醫生好快已經幫我的手骹復位,打埋石膏,醫生見我都幾精靈又無叫邊度唔舒服,就俾我返屋企了。回家再自行留意下有冇唔舒服,初四再返醫院做創傷審查,沒問題的話3星期拆石膏,做下物理治療便可。

到了今天除左被隻重重的石膏手壓到腰酸背痛外,暫時一切安好。被車撞倒,一滴血也不用流,除了要多謝過去兩年儲多左既廿磅脂肪外,也一定要再三感謝天父的看顧。

同老公都有命一起團年,一起過新年,真係好開心。

馬路如虎口,大家也要小心啊!


不能動彈的石膏手

4 則留言:

  1. 不幸中之大幸...
    見到你地一個一個難關咁渡過, 真係好戥你地開心~
    Happy Dragon Year!!!

    回覆刪除
  2. Vicky Chung26/1/12 23:51

    聽落都一額汗......真的,每天活著都是恩典,一起過節,一起感恩. 是時候好好休息,早日康復! Vicky Chung

    回覆刪除
  3. 獨臂神尼的細心友好字27/1/12 18:57

    恭喜賀喜!兩口子開心心過西曆新年+中國新年!感謝主!
    聽說你提早拆石膏...YEAH!快D好番啦!

    回覆刪除
  4. 感謝天父讓你們倆在恩典下過新年。知道你看顧他們,在傷病中得你的醫治;求你以恩手觸及他們的身心靈,讓倆小口子更蒙主恩,反映你的亮光。感謝主聽禱告,奉主名求,阿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