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DAY +328 踏入工作第二週

時間過得好快,老公已上班一星期,這星期老公說一切還好。在公司暫時也不會忙碌,同事對他也很照顧。特別多謝那位特別為老公預備了蒸爐翻熱飯盒的同事,她不但預備蒸爐,還細心的把它清潔消毒,真係好好~老公唔洗用微波爐叮飯,真係好^^

老公說在公司,看到熟識的環境,熟識的面孔,感到好像在做夢,就好像一切沒有發生,有點意想不到,感覺好特別,我也不知如何形容他的心情。

一件突如奇來的事,把我們從正常平靜的世界,帶到死蔭幽谷之中,經歷死亡的威脅、肉身及精神上的折磨,好像很難過,甚至走不過。但在期間卻滿有恩典,一步一步帶領著我們走過,現在就好像返回從前那平靜的世界。回頭望的時候,荊棘滿途的道路,卻原來是恩典之路,感謝天父。

詩歌再分享: 恩典之路

祢是我的主 引我走正義路
高山或低谷 都是祢在保護
萬人中唯獨 祢愛我認識我
永遠不變的應許 這一生 都是祝福
一步又一步 這是恩典之路
祢愛 祢手 將我緊緊抓住
一步又一步 這是盼望之路
祢愛 祢手 牽引我走這人生路

1 則留言: